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的主力军,一口气降到8.39万,网友一片大赞

2020年10月01日 09:34:02
分享到:
来源:

别克凯越的一代经典车型,以前凭借超低的油耗得到网友大赞,如今美系车也遇到瓶颈,所以别克将凯越降到8.39万,从销量来看显得成了别克家族的主力军。当然,我选择凯越也是因为出色的品质,过硬的油耗,在紧凑型车中算是很实惠,空间也大,车也稳,开起来很舒服,家用再好不过了,而且低配带有天窗。

我最满意的当然就是这样的颜值高的外观了,谁不知道这车亮点太多了,最喜欢的就是大灯和车头还有腰线车尾的协调感,对于这样设计的车很多人都比较看好的,确认过眼神这就是我喜欢的车。这车的内饰很不错,看着就是很大气的,柔软度也比较适中,而且操控方面都比较的精准吧,座椅和空间的和谐性很好,也没有太刺激的异味。

喜欢的也是凯越的操控性能了,方向盘用着很舒服的,设计上也很好,尤其油门和刹车的合理性能很好,不怕出危险很安全和自信的。值得一提是配有eps系统,加上底盘的用料很足,跑高速的时候特别稳,120的速度都不觉得有失控感的,很安心的。

凯越的舒适性能上也很好的,这车悬挂和底盘设计都是很好的,多少噪音有点干扰其他都没有问题,开起来这车真的很舒服,座椅特别舒服,包裹性和填充都刚好,只是避震有点硬,走减速带的时候会觉得颠簸,其它都还好。

凯越4468x1765x1469*2611mm,这样好的空间很好了,别看这车和其他车的尺寸差不多,但是这个合理性的设计很好的,一点也没有压力和憋屈感,满足一家人出门的需求正好。反正我169的高个子,在主驾驶的感觉可以半躺着,开着挺舒服的,后排也能满足我一家子的需求,后备箱真的挺大的,真够实用了。

美系车都说油耗高,说实话刚提车的时候确实不理想,后来磨合了一段时间后,现在平均油耗在7.8个,我觉得还是比较省油的,虽然不能和小日本比,但可以了。凯越1.3的小排量还是不行,加上美系自身就很重,所以凯越起步还是很弱的,上坡也挺吃力的,不过跑高度没问题,特别是60以后提速特别快,超车没问题,只是市区开有点虚,性能感觉还可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