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两厢版专利图曝光 最早明年年底发布

2020年10月01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思域两厢版的专利图,新车整体线条设计对比现款更加柔和,具有更加大气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最早将于明年年底发布。

从专利图上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思域两厢版对比现款车型的整体线条棱角上,设计更加柔和。细节上,前LED大灯组造型更加狭长,并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形成了贯穿式设计,拉伸了车头视觉宽度。同样,新车的前包围区域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中央进气口面积得到了增加。

侧面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两厢版车型的溜背式车身造型,较为立体的腰线从大灯组处向后延伸至尾灯,十分流畅。不仅如此,在新车侧窗顶部还设有装饰条,进一步凸显新车溜背式车身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造型更加扁平,内部构造同样清晰可见。同时,新车车尾部分还延伸出一个小型鸭尾扰流板。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曝光的设计图中并未看到排气管,预计新车将采用隐藏式排期布局。

动力系统上,除了传统纯燃油动力,本田最新的e:HEV混动系统未来一定会出现在新车上。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插混版和纯电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