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的大块头SUV,却有30万水准,家用比途观L合适

2020年10月01日 14:49: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我越来越喜欢国产车,特别像奇瑞这样的理工男更要支持一下,我选择捷途X90的价格跟我预算的价格比较符合,7.99万对于普通家庭而言没啥压力。而且这款车在众多SUV配置也超高,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台车,而是家庭的一员,无论去哪或者上班,风里雨里都有它的陪伴,就凭借着捷途X90大块头的空间,我觉得家用比途观L合适多了。

捷途X90的外观大气,时尚感超强,搭配鹰眼式前大灯,车身线条感十足,给人凶悍霸气的感觉,配上X90大尺寸的体格,很是硬派越野的风,每次开回老家,那些老人都问我这车要30万吧?面子十足,不过说真的,对于不懂车来说,捷途X90确实像30万的豪车了。

捷途X90整体的内饰给人低调沉稳的商务感觉,物语星空副驾驶装饰灯光加上中控台上的亚克力材质的触摸按键灯光,晚上超好看,而且车门和中控台也都是大量软皮包裹着,感觉很上档次。另外配置也比合资车丰富太多,目前主流的配置都有,后视镜带多媒体,非常有特色的。

在舒适上,捷途X90车子大座椅也大,全皮质座椅,主驾驶搭配了电动座椅,坐起来很舒服,视野也好,就是在过减速带的时候有颠簸感,减震有点偏硬,其他的都很喜欢。操控方面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方向盘功能齐全,操控起来感觉很轻便,跑高速的时候手只要轻轻的搭在方向盘上,中控的触摸按键和机械按键搭配使用起来更方便了。

捷途X90的三围为4840x19251780*2850mm,空间相当的大,外观也耐看,我个人的身高170,属于高个子级别,坐在主驾驶的空间非常充裕,头顶还有一拳的距离,而且后排的座椅空间也很充沛,翘个二郎腿一点都不感觉拥挤,孩子们随意玩儿。后备箱的开口很大,装卸货物极为方便,后备箱在同级排名前15名,非常实用的。

我觉得动力方面在爬坡的时候有点弱,车大,动力却是1.5带T的,如果车上稍微多坐几个人的话就 会感到比较吃力了,毕竟是1.5T的动力搭配这么大一个车身,不过作为家用还是够用了。油耗稍微有点偏高了,对这车唯一不满意的了,如果能稍微低点就更加完美了,目前经常市区开,平均油耗都在8.9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