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4 M路试谍照曝光,有望2021年正式发布

2020年10月01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X4 M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升级,并有望于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通过本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款宝马X4 M前脸将采用全新设计,预计头灯样式会有所调整,最终样式或将与新款宝马5系较为相似。此外,虽然新车包裹着严密的伪装,但通过轮廓可以隐约看出,新车或许不会采用与全新宝马M4一样夸张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符合其轿跑式SUV的定位,整体线条流畅动感。此外,新车配备了五幅式运动轮毂,视觉效果时尚运动。来到尾部,新车尾灯采用了细长的红色灯带布局,十分具有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四出的设计,营造出不俗的性能氛围。

动力部分信息尚未曝光,参考现款宝马X4 M,其搭载了3.0T的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两种调教,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80马力和510马力,预计新款宝马X4 M将延续此套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