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5L实车来了!轴距加长、屏幕加大,GLC不是对手

2020年10月01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你比较有钱,那么你在BBA中会选择哪款车呢?论单月销量奥迪Q5L是常客,论总销量,奔驰GLC是首选,不过最后选谁,就看你更喜欢哪款车多一点。比如奥迪Q5L由于优惠幅度大,选择它的客户群体也非常庞大,具有较强的吸引力。随着海外版的全新奥迪Q5实体车曝光,预计国产已经不再遥远。最新款的奥迪Q5L细节变化较大,尤其是中网这次换装了八边形+熏黑处理的蜂窝状格栅,前大灯组内设计了箭矢日系等,非常亮眼。前保险杠两端设计了主流的熏黑五边形几何图组成,动感时尚,不仅是S Line套件的一部分,更是主流的诉求。

毫无疑问,车身尺寸国产后肯定要加长,以满足国人的乘坐空间要求。

内饰方面,主要变化是将8.3英寸的中控大屏换装成了10.1英寸(顶配12.3英寸)中控触控屏,而且搭载了全新的车机交互系统,智能化和网络性更强大。

新车的尾部层次感很强,饱满敦实,后保险杠设计了一台镀铬饰条,非常漂亮。此外,尾灯采用了OLED光源,海外版还设计了几何图形的流动图案,更据不同的消费群体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目前这套灯语系统能否在国产版本上延续还未有确切消息。

全新奥迪Q5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并加入了12V轻混系统。低功率版本峰值数据为150kW/320牛米,高功率版本为195kW和 370牛米。传动部分还是匹配并不太受欢迎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是,全系标配了奥迪家族看家本领Ultra quattro适时四驱系统,提供良好的越野性能。

在新款车型上市之前,现款奥迪Q5将会有比较大的降价促销,最高优惠力度可达8万元,虽然不是最新款,但作为奥迪车迷来说,能优惠一些即便是配置较低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