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20万左右的运动型轿车不仅颜值高动力强,而且空间还很大!

2020年10月01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国内购车的主力军是年轻的消费者,他们大多数喜欢追求运动型轿车,酷炫的外观再加上强劲的动力,正是年轻活力的体现。而运动型轿车市场有一些车子确实有着迷人帅气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输出,但价格普遍比较高。今天我们介绍的几款是20万左右就能入手的运动轿车。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98万

阿特兹的前脸采用熏黑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边缘用一圈镀铬饰条来装饰并与锐利的大灯相连,看起来十分犀利时尚。车侧采用了三段式的腰线设计,车身的线条十分流线使得车身更加低趴,凸显动感。尾部采用镀铬饰条贯穿到尾灯里,尾灯内部是C字造型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精致细腻的做工和高档的用料,质感和触感都非常不错。动力方面,提供2.0L和2.5L两款发动机选择,2.5L的最大马力为192匹,加速很平稳,换挡逻辑清晰。

领克03

指导价:13.38-22.88万

领克03的前脸采用分体式中网和大灯设计搭配上很多碳纤维套件,车头重心比较低,凸显动感。车侧使用了简洁圆润的线条,车身的视觉效果十分不错,看起来很流畅。尾部采用了黑色小尾翼搭配造型独特的尾灯设计,运动质感十足。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颇有跑车的气质,做工也比较细腻,质感得到提升。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扭矩265牛米,动力储备十分充沛,油门响应积极。

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23.97-25.97万

凯迪拉克CT4的前脸采用熏黑的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上眼泪式的日行灯,在视觉上有强烈的冲击力。车侧采用硬朗灵动的腰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运动气息十足。尾部采用简洁的小鸭尾设计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显得性感十足。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缝线工艺,营造了满满的豪华感和质感,再加上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微微向驾驶员倾斜,舒适性也比较高。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37匹,动力爆发轻盈,加速感比较明显。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

指导价:16.18-18.98万

K5凯酷采用虎啸式的前脸设计,鲨齿的进气格栅连接犀利的大灯造型,看起来十分立体凶猛。车侧的线条十分修长流畅,拉伸了车身的视觉长度,搭配上溜背式的造型,凸显动感。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的运动感得到了升华。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配合木纹饰板装饰,整体的内饰氛围十分高级年轻,科技感也很足。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速变速箱,起步非常轻快,动力输出比较平顺。

结语:以上四款运动型轿车,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输出,都是相当不错的,在20万这个价格里算是佼佼者,如果预算不是很足,这几款还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