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15万元内的SUV里,哈弗大狗的风格比名字更粗狂硬派

2020年10月01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定位更为个性的城市SUV,哈弗大狗以3/4座驾自居,就是为了实现城市SUV的舒适性和硬派SUV的越野个性的兼得。为此在外观设计上,大狗走出了这一级别里罕见的硬派风格,全车轮廓方方正正,车头的中网也是矩形造型,两侧头灯方中带圆,前保险杠更是独立的样式,黑色塑料的材质也极具野性。

侧面采用了黑色塑料的轮眉,并搭配车顶行李架以及固定上车踏板,再加上平直的腰线和窗线,给人以强壮有力的视觉感受。尾部采用了7字形的LED尾灯,透明灯罩将内部结构完整显露出来,并带有黑色高亮饰条实现了贯穿式效果的处理,同时底部的保险杠也与车头一致采用黑塑料的独立造型,并加入了银色下护板。

内饰同样延续了外观的硬派个性风格,不仅设计粗犷,裸露的螺丝配合金属饰条更是突显出原始气息,但同时在做工和用料上又不失城市SUV的精致感,双大屏的搭配再加上W-HUD大尺寸抬显,实现了科技感和安全性的完美融合。

动力方面,先期四款车型搭载1.5T+7DCT总成,统一为前驱布局,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配置方面,我们推荐次顶配的边牧版,标配了19英寸轮圈、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前后雷达、自适应巡航、感应电尾门、HUD抬显、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双区空调等配置,对于安全性的照顾非常到位,用车体验非常全面,结合13.59万元的售价也很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