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司买个别克GL8接客户,选什么配置比较合适?

2020年10月01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

在MPV领域,GL8几乎就是当之无愧的霸主,无论是销量上,还是各个用户群体的认可度上,GL8的表现堪称碾压竞品。而在进行了中期改款之后,定位相对高端的GL8 ES更是扛起了这一车系的大旗,承担了中坚力量的角色。

前脸的大尺寸飞翼格栅样式更为简洁,内部是层叠的飞翼装饰,而外围精细的镀铬饰条与飞翼饰条连为一体,并延伸进LED矩阵头灯的内部,更具整体感。侧面的整体造型没有明显变化,依旧是典型的行政MPV的高瘦比例,但同时熏黑B、C、D柱的应用又削弱了一定的厚重感,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位置,不仅样式更为时尚犀利,并且还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再加上底部的镀铬饰条,整体的豪华感有明显提升。

内饰的布局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最大的亮点就在于12.3英寸双联屏和电子挡杆的应用,对于科技感的提升可谓是立竿见影,甚至在别克车型中也是居于前列的水准。座椅布局依旧是经典的2+2+3的设计,并且第二排的独立双座成为了车里最舒适、最宽敞的位置,两侧固定扶手和折叠小桌板的加入更是多了几分定制行政座椅的既视感。第三排则为宽大的三座布局,并带有中央扶手和4/6分折功能。动力方面标配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10s以内。

配置方面,我们推荐中配的豪华型,37.99万元的售价相对不算贵,但是标配了全景影像、双天窗、第二排电动腿托、三区空调、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座椅加热通风、车顶氛围灯带、打孔真皮座椅、感应雨刷、感应电尾门、后排桌板、230V电源、流媒体后视镜、老板键、双侧防夹电滑门等配置,对于商务接待居多的场景来说,这样的配置水平绝对挑不出毛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