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否是未来汽车的雏形 高合HiPhi X创始版上市

2020年10月01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

华人运通高合汽车首款智能电动SUV车型,高合HiPhi X创始版正式上市。高合HiPhi X是以“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三大理念构成的TECHLUXE®科技打造的全新品牌新能源智能汽车。

目前,高合HiPhi X创始版车型已正式开售,创始版四座车型售价80万元,创始版六座车型售价68万元,同时高合将给与前3000名,即创始版车主可享受六大终身服务的保障计划。

高合HiPhi X创始版的车身尺寸为,长5200毫米、宽2062毫米、高1618毫米,轴距3150毫米。车身采用E-proportion电动化设计,实现超跑SUV的创新车身比例,达到最小化动力总成占用空间,最大化乘员座舱空间,其风阻系数0.27Cd。

高合HiPhi X创始版装备前后220千瓦双电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3.9秒。其能量来自97千瓦时大容量电池,凭借CrossLoop能量管理系统以及云端电池管理,长续航版本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630公里。

HiPhi X采用高合可进化高性能动态底盘,是全球首款配备后轮主动转向的量产智能电动SUV车型,其后轮主动转向系统可让车轮左右摆幅达10度,使得5.2米的车长最小转弯直径仅11.6米。

其搭载了HiPhi Pilot高合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采用感知、信息、制动、电源、转向和计算六大冗余系统,在量产车型上真正实现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并通过ICC智能领航、HWA高速驾驶辅助、TJP拥堵代驾,以及基于车路协同的L4级全自主代客泊车等创新功能,让用户尽享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整车装备前沿的可进化自定义数字灯光系统,包括采用了具备260万颗微米反射镜的数字微镜芯片、红外线夜视摄像头、独立计算平台三大业内新兴技术的PML可编程智能大灯和由1716颗LED光源组成的ISD智能交互灯两大核心灯组。

HiPhi X拥有全车OTA能力,可以通过不断自主学习和远程软件迭代,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带来性能和体验的持续进化。同时高合还将搭建开放共创平台HiPhi Lab,包括面向用户的极客世界、面向极客或第三方开发者的开发者平台,集众人智慧创造智能汽车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高合HiPhi X创始版配备特别设计的专属车轮悬浮立标、专属编号、专属毯灯、专属徽标等配置。四座版更有中央扶手贵金属定制按键、第二排行政级座椅、车载冰箱、第二排触控屏、第二排桌板、游艇甲板地板、长纤维绒地毯等私享奢华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