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半世纪经典蓝限量回归,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领衔捷豹路虎展台

2020年10月01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历史底蕴最悠久的豪华SUV,揽胜在今年迎来了50岁的生日。而在本次北京车展,捷豹路虎正式公布了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在国内的正式售价——202.58万元,中国地区限量400台。同时,捷豹品牌2020款I-PACE亮相,同样看点十足。

自1970年6月17日,初代揽胜成功开辟了豪华全地形SUV的细分市场,也凭借着精致的设计、考究的工艺与工程创新,奠定了自身在豪华全地形SUV市场的标杆地位。由于第一代路虎揽胜发布于1970年,所以这次将在9月26日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发售量也是1970辆。

同时,路虎官方表示,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诞生的初衷是为纪念路虎揽胜家族半个世纪以来一直坚持的开拓创新精神以及优秀的全地形能力。

外观方面,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延续方正造型展现出揽胜该有的气场,中网以及雾灯处均采用熏黑处理,并且保险杠也使用黑色材质,使得前脸看上去非常深邃。

值得一提的是,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还特调了与第一代揽胜相同的"Bahama Gold"、"Davos White"、"Tuscan Blue"三种颜色的车漆,这也是路虎35年来首次在限量版车型上推出经典复刻的车漆颜色。此外,新车还有"Santorini Black"、"Aruba Silver"、"Carpathian Grey"、"Rosello Red"四种极具收藏价值的特殊车身颜色。

内饰部分,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采用黑棕双色内饰配色,并在换挡旋钮后部、头枕、迎宾踏板等位置增加手写"Fifty"徽标,处处体现着该车的与众不同。

同时,在颇具仪式感的换挡旋钮下方,嵌入了一块刻有"1 OF 1970"字样的精美徽章。每次上车启动,车主都可以明显感知到,这不是一台普通的揽胜,而是一件传承50年历史的奢华收藏品。

动力方面,据已有消息,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将涵盖长轴、短轴、汽油、柴油、插混等多种版本。作为参考,国内在售揽胜分为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版本和5.0T八缸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3.0T、5.0T和2.0T插电混动版本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豹品牌诞生85周年之际,作为捷豹品牌旗下的全球首款豪华纯电SUV车型,2020年款捷豹I-PACE也亮相北京车展。

新增了无线充电、全景影像功能,中控车机增加了寻找充电桩功能。在重要的续航方面,新款车型优化了能量控制策略,续航里程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8%,NEDC续航里程可以到490公里左右。

动力方面则搭载了双电动机,功率最高时可到294kW,峰值扭矩696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s。无论是动力性,还是纯电续航能力,在同级别SUV中都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最后,揽胜的金字招牌经过半个世纪的传承已经享誉全球,对于男人而言有着特殊的存在意义,强大的气场完全不同于路虎其他车型,而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的推出,既是传承也是纪念。

而2020款捷豹I-PACE的到来,无疑向国内消费者传达的一个重要信号,即触电后的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同样拥有纯正英伦血统及精湛工艺,集轿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性、跑车的运动性、SUV的空间性和通过性于一身,并兼容赛道基因和纯电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