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调的豪车,曾经卖80多万,如今跌到23.8万,却没人懂

2020年10月02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

也许在大家印象中,日产的定位是三线品牌,所以价格自然不会很贵。其实日产也有贵的车,我为什么会选择西玛?主要原因是因为该车定位很豪华,记得以前西玛的售价高达80多万,当时的名气完全能比肩BBA,但是却跌到23.8万,买的人更少了?我喜欢西玛一方面是价格合理,另一方是外观、舒适度、操控内饰等等都不错,所以就入手了。

当时决定买西玛的时候就是因为比较合眼缘,外观是我最满意的地方,西玛的造型和天籁、轩逸都不一样,特别是前脸特别圆润。流线型的线条很新潮也很酷,中央格栅和大灯很时尚,日行灯是亮点, 车身后部饱满圆润,双排气是我的最爱。还有就是西玛的造型和车身颜色很配,让人看起来耳目一新,比较有气势,开车出去的时候有不少人会特意停下拍照,让我赚了不少面子。

西玛的尺寸是4903x1860x1436*2775mm,座椅设计的很好,增加了空间利用率。本人169CM的高个子身高,坐在里面一点没觉得局促,头顶剩余大约一拳多,放腿很自由。后排本人也亲自试过,坐好之后膝盖前还剩不到两拳,个人觉得空间足够用了。只是后排的左右空间有点拥挤,乘坐三位成年人还是会拥挤的。后备箱空间足够用,空间表现感觉还是可以的,家用没啥问题了。

西玛的内饰还是有豪车范,虽然设计感跟不上潮流,但是质感和用料还是非常好,用料很到位,凡是手能摸到的地方基本都是真皮覆盖,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角度正好,稍微低一下视线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最满意的是做工细腻,方向盘的缝线特别用心,还有座椅的包裹性和缝线都很紧密,已经接缝啥的都很好。

在操控上,我在去通州那段路上试过70过弯感觉不出明显侧倾,可以看出底盘调教下过功夫,方向手感也不错,轻、稳,女孩子也会很好把控。小红玛的驾乘感不错,在同级车里算比较优秀的。另外室内格局很有层次座椅包裹性好,坐在车 里感觉很舒服、敞亮,包括内饰这一块做的都十分用心,这些对舒适度都有很大提高。西玛能够降价这么多,一方面是配置少了,一方面是动力弱了,一方面是品牌效应不行了。

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个人觉得还好,平时我跑市里多,比较堵,所以油耗比平均油耗高点 也正常,现在差不多一公里都要5毛那样了。西玛使用的是2.5的排量,起步比较稳,提速和后续力还行,只要舍得给油超车很痛快。跑郊区路段满载爬坡的时候也没见过软,这点我觉得要给小红玛点赞。匹配的是进口的CVT变速箱,配合这台2.5L的引擎还很协调的,换挡输出也不会有顿挫感,开着很平顺,很顺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