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事实证明,任何一台车都可以轿跑化,只要你想

2020年10月02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的溜背轿跑SUV越来越多,除了一些自打“娘胎”里就被设计成轿跑的车型之外,还出现了很多普通车型的轿跑版本,比如大众的途观X,奥迪的Q3轿跑,但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次奥迪竟然给Q5L安排了一个Sportback轿跑车型。

如今在这次北京车展中,它还直接就把国产车型带了过来。一直以来奥迪在人们心中的印象一直是稳重成熟的代表,尤其是Q5、Q7更让人印象深刻,所以我不禁在想,眼前的这辆Q5L真的适合轿跑化吗?

外观方面大家可以透过图片看一下,熏黑的超大面积蜂窝中网、全新的大灯造型、碳纤的侧耳、翘起的尾部线条,处处都能显露出满满的运动感和年轻感,除了尾部这个Q5L标志外,一切都显得毫不违和。

内饰相比普通Q5L变化不大,动力更是完全相同,都是2.0T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但是考虑到这是一款轿跑车型,所以售价肯定还会相应上调,到了这个级别,你会愿意选择这台车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