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纳智捷优6 SUV特别版官图 限量发售80台

2020年10月02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取到一组纳智捷旗下紧凑型SUV——纳智捷优6 SUV智游版的车型官图。新车作为特别版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以限量发售的形式在台湾市场销售,限量80台。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特别版车型,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纳智捷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台湾地区被称为纳智捷U6 GT。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盲点侦测、后方车侧警示、12英寸中控液晶屏、AR View+ Front View、智能驾驶辅助停车、胎压侦测、刹车辅助系统、动态车辆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说在驾驶辅助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具体动力参数目前暂未公布,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