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倾力出演 共叙乡情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十一正式上映

2020年10月02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1日,中秋、国庆双节钜献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作为影片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和汽车类独家合作伙伴,长城汽车旗下哈弗H6WEY VV6、欧拉iQ等重磅车型倾力出演,与主人公一起,感受家乡的变迁,讲述一件件难忘而温暖的家乡故事。

为庆祝影片上映,让更多人感受到家乡变迁带来的喜悦,重温难忘的故乡时光,长城汽车在全国多地影院举办了媒体观影会,邀请全国上千家媒体,一同领略国民奔赴美好生活的感人故事,感受国庆中秋佳节举国同庆的节日气氛。

长城汽车全国媒体观影会

爆款车型倾情助力 共情演绎家乡感人趣事

在这部横跨祖国东西南北中、有着2020年“天字一号片”之称的献礼影片中,无论贫穷富贵、尊卑长幼,还是身处何方,倾情为家乡付出,是无数个角色的共同写照,也正是这种奉献精神,让中华大地在短短数年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长城汽车全国媒体观影会成都站

观影会现场全家合影

在《北京好人》、《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等故事单元中,长城汽车旗下爆款车型,以出色的演技贯穿始终,将长城汽车的“动”与影片所表达的“情”完美融合,既贡献出令人捧腹大笑的瞬间,也演绎了让人感动落泪的时刻。

观影会现场全家合影

如在宁浩执导的《北京好人》中,欧拉iQ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角色,不仅频频以多种形式出现在葛优扮演的张北京身边,还成为张北京的梦想之车。通过一系列爆笑有趣的故事情节推动,张北京也最终圆梦,开上了这辆象征着美好生活的欧拉iQ。

北京的梦想之车欧拉iQ

徐峥执导的《最后一课》故事单元里,范伟饰演了一位旅居国外多年的老教师老范,由于身患老年痴呆,老范希望回到家乡重现当年最后一课的情景。迫于时间紧任务重,徐峥饰演的小范,不得不放下手头的工作,开着爱车“国民神车”哈弗H6前去接驾老范,并一路飞驰回望溪村,与不惜“拆村”的村民们一同帮助老教师重拾记忆,实现愿望。

老范乘坐哈弗H6返回望溪村

在邓超、俞白眉执导的《回乡之路》中,邓超饰演的乔树林凭借扎根家乡种树治沙的奉献精神感动全场。为帮助沙地苹果寻找买家,乔树林与都市精英闫飞燕(闫妮)和杰西卡(王子文)“纠缠不清”,甚至上演了“徒步追车”的戏码,引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而在影片中,闫妮和王子文返乡参加校庆的座驾正是WEY VV6,通过多个细节的深刻演绎,中国豪华SUV领导者智领未来的魅力可谓展现得淋漓尽致。

WEY VV6倾情出演《回乡之路》

影片通过五个极具“家乡”特色的故事单元,全景展示了国民建设家乡的感人故事,唤醒了中国人心底对家乡的浓厚情思,成为国庆中秋佳节之际最值得一看的电影。

共同成长 共建家乡

实际上,与无数为美好生活奔波的国民一样,多年来,长城汽车也是为建设家乡不断艰苦奋斗的重要力量。

长城汽车全国媒体观影会

长城汽车倾情出演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作为国民经济快速发展进程中表现最为突出的企业代表之一,长城汽车在过去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技术研发的自主创新、智能智造的领先布局、供应体系的全面推进,以及销售布局的持续完善,从无到有、从有到强,成长为全球知名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既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也推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向前发展,为建设家乡贡献出一己之力。

观影会现场全家合影

携手长城 共话家乡

从皮卡到SUV,从发力品牌向上到深耕新能源、智能化等多领域,在家乡和国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过程中,长城汽车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矩阵,既是国民建设家乡的生产力工具,也是开启更加美好生活的家庭新成员,陪伴着近千万用户共同经历风雨,收获喜悦。

站在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节点,此番长城汽车与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的携手,旨在向勤劳勇敢、艰苦奋斗的无数国民致以崇高敬意。在迎来中华民族发展史全新里程碑后,长城汽车将持续深耕转型之路,陪伴祖国与人民,共同开辟新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