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汽车北京车展高举数字化与年轻化大旗

2020年10月02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大众汽车摆出了强大阵容,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其C位主角有二,一是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二是上汽大众途观X,这两款全新车型展示了大众汽车的新设计、新技术。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表示:“这两款新车型清晰地表明,大众汽车品牌正在持续推进‘众前行,致未来’品牌战略。全新数字高尔夫作为我们的品牌标志,历经多代发展,现在将引领我们迈入全新的电子科技与人机交互时代。同时,魅力迷人的轿跑型SUV途观X是我们不断拓展的SUV家族的最新成员,它通过采用新颖的跨界设计,为品牌注入崭新元素。”

车透君在展台看到第八代高尔夫,它的每一个角度都是那么让人流连忘返,车头贯穿式的LED灯条设计、IQ.Light矩阵LED大灯和30色炫彩内饰氛围灯等。

得益于MQB Evo平台打造,第八代高尔夫最大特色是数字座舱采用全新人机交互设计,能够通过触控和语音操作;配备的Travel Assist巡航辅助系统,可实现全速域、全旅程覆盖;CNS 3.0信息娱乐系统进一步丰富了数字化用车体验。

上汽大众途观X定位于中型轿跑SUV,采用了流线型轿跑设计、运动尾翼,兼具了轿跑的动感以及SUV的高通过性。IQ.Light全LED矩阵式前大灯在新车上也有配备,同时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全LED熏黑尾灯,更显年轻化。

智能安全科技方面,途观X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ACC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PLA3.0 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等。

借着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冯思翰还正式启动了ID.4的揭幕倒计时,他表示纯电动ID.4的量产车型将于10月22日在深圳进行中国首秀。届时,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分别投产的ID.4将正式亮相。

大玩数字化与年轻化的大众汽车,又将迈入新时代——一个纯电动出行的时代!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