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电动车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本田在华全面提速电动化

2020年10月02日 12:40:04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终于举行,这大大鼓舞了汽车行业步入正轨的信心。

车透君刚步入W1馆,就感受到了Honda品牌的强大气场。全球首发的纯电动概念车Honda SUV e: concept、在华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R-V SPORT HYBRID e+,以及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等重磅新车系数登场。

Honda SUV e: concept代表着Honda中国首款纯电动车的研发方向,均由Honda中国年轻的设计师团队主导完成。车头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发光的LOGO与具有较高辨识度的前大灯以及线条的运用,侧面线条流畅,尾部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

据悉,它将搭载下一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采用智能AI助理、并实现更全面的互联,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动力方面,将以高精度控制技术,实现SPORT EV所独有的灵动迅敏且舒适平稳的驾驶体验。

CR-V SPORT HYBRID e+搭载的Honda独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高效双电机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基础上,实现了电池的高容量、高功率化以及转换器的高输出化,大幅提升了续航里程和系统效率,使得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80km以上,领先同级。这款新车有望于明年年初上市。

这也意味着Honda中国实现了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到纯电动车的全矩阵电动化技术和产品布局,全面开启电动化进程的新时代。

本届车展上,广汽本田主推的是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限量)和VE-1+。其中,第十代雅阁豪华·星空限量版的售价为20.28万元,锐智·星空限量版的售价为23.98万元。“星空蓝”车色,搭配熏黑的外观套件,更显个性,并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器、LED迎宾踏板、行李厢感应自动开启(锐智·星空限量版专属)、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豪华·星空限量版专属)等。

此外,广汽本田VE-1+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470km,并新增VE-1 S+运动款,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万-18.38万元。

车透君认为,从全面提速电动化来看,本田这次是极其认真的,竞争对手们可要小心咯。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