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把锁加承载式车身,哈弗大狗让硬派越野SUV的门槛降至12万

2020年10月02日 12:40:08
分享到:
来源:

按传统观念,要买辆硬派越野SUV,一定得花费不菲吧。

不过,长城哈弗决定让这个门槛大大降低。

北京车展前夜,长城哈弗以秋拍会的形式,上市了哈弗大狗,并公布售价区间为11.99万-14.29万元。

哈弗大狗,基于长城汽车最新发布的柠檬平台打造,兼顾舒适实用与硬派越野。

颜值方面,在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下,哈弗大狗呈现出了与哈弗H系和F系不同的设计风格。

车身线条笔直方正,配上了复古又时尚的圆形大灯。

尺寸方面,哈弗大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为2738mm,SIZE与第三代H6相当。

内饰方面,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和仪表盘,以及带有换挡拨片、多功能按键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拨杆。

智能化方面,也是哈弗大狗的强项。搭载了V3智能平台,还配备了交互性很强的语音系统。L2级自动驾驶、W-HUD抬头显示、手机蓝牙钥匙、全自动融合泊车等同样进入了配置清单。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并没有一次把牌出完。先推出了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124kW),最大扭矩285牛·米。据车透君了解,哈弗大狗后续还会增加2.0T+适时四驱版本的车型。

底盘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也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2.0T车型还搭载了第五代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智能四驱系统,且配备了后桥差速锁,越野能力相当强劲。

车透君认为,长城对于哈弗大狗的定位很精确,就是想找硬派SUV的细分市场机遇。至于说,这一细分市场是否是座金矿,让我们看看未来几个月的销量,再做判断吧。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