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将于明年量产

2020年10月02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

据悉,不久前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将于明年量产,这款新车其实就是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的雏形。英菲尼迪QX55将在11月11日全球发布。

作为英菲尼迪对SUV产品的最新探索,QX60 Monograph概念车承袭“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彰显出英菲尼迪在设计领域不断进化与革新的魄力。

在整体设计上,QX60 Monograph概念车线条更加简洁动感、姿态更显大气尊崇、视野更加宽广出色,将令人惊叹的强大气场与独树一帜的豪华风范融于一身。

于内饰和动力部分,目前更多细节官方尚未公布,不过预计车内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并搭载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动力方面,作为一份参考,目前现款QX60搭载的是由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