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份汽车质量投诉,挥之不去的马自达和大众

2020年10月02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

进入10月份的第一天,恰巧国庆节和中秋节撞了个满怀,2020年的国庆假期也增加至超长8天时间,我想这个时候没有堵在路上的朋友们应该是最惬意的吧。掐指一算,9月份的汽车质量投诉排行榜前十名已经正式公布了,那么我们来看看吧。

首先从整体上来看,品牌的投诉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减少,至少最多的马自达阿特兹也只有129宗,问题也比较集中、稳定,但是我们也不难发现,其中的一汽集团承包了一半以上的名额,包括了一汽马自达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

马自达车身异响,问题由来已久,从今年4月份开始,阿特兹一直霸占了汽车质量投诉排行榜单的第一名,由车身A柱B柱异响发展到了能异响的地方都有异响,关键是大面积涉及到了2020款新车。

正因此,让本不富裕的阿特兹销量更是雪上加霜,结果就是被马自达官网剔除主要车型销量排行。不仅如此,一汽马自达的CX-4也是时不时的和阿特兹同时出现在排行榜,就比如这个月,直接干到第二名的成绩。

至于大众品牌,一汽大众的速腾、迈腾、探岳,这些也都是大众在汽车质量投诉排行榜单中比较常见的选手,虽然也都不是什么致命的问题,但是涉及到了多款车型,甚至还包括了上汽大众朗逸,相信问题的出现,直接影响到销量的下滑。

还有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去年霸占投诉排行榜冠军的标致408,虽然投诉的数量有所减少,但是也是多次出现在今年每个月的榜单前十中。广汽丰田凯美瑞排名榜单第四名,毫无意外的是,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它的销量。

写在最后:汽车质量投诉以消费者的真实反映,展现车辆的性价比,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影响到的还是消费者的后期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