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林肯不敢谈豪华 “自有其道”款车型 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10月02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

豪华,一直以来都是汽车圈的追求标杆,从最开始的进口版本汽车,就在比拼谁更豪华。到了合资以及自主品牌的天下,也经常会在外观、内饰以及黑科技上比较谁更“豪”一些。但是,也一直有这样一种说话,一直在模仿但却从未有人超越,说的就是豪华自有其道的林肯

在豪华的定义上,林肯从来不需要谦虚,从今年年初正式上市的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就可以看出来,入门级别车型就拥有超50项的豪华配置。而接下来亮相的全新林肯飞行家,更是在豪华的道路上开启了新的追逐高度,上车时候对于车主的躬身一鞠,车内瑞威音响的命运交响曲试听感受以及车内无所不在的高端软皮包裹,在功能之上的豪华,肯定更为瞩目。如果这就是林肯的全部,其实已经很好,但是林肯自己却不这么认为。在此次北京车展之上,林肯又带来了自己的全新2.0T潜航版航海家,作为林肯MKX的继承者,更是在外观、性能和动力上有了没明显的提升。林肯的展位,可谓“豪”得有一拼。

全新林肯冒险家限量黑骑士版

林肯的豪,要有个性,要不同于众人,要在人群当中,一眼便知。从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上市之后,这款车就成为了年轻人的必需品。8月份的销量更是占据了林肯总销量的60%,可见任何一个品牌,只要抓住了年轻人的心,那销量上就绝对不成问题。

而这次在北京车展上,全新林肯冒险家首发了其限量车型——黑骑士版本,感觉上就是极具传奇色彩的迷人大侠,黑色增加了神秘感,再加上大量的专属设计元素。比如,专属黑瀚金的前进气格栅,高级铝合金打造的19英寸运动轮毂,在高亮黑喷涂工艺之下,整个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林肯航海家2.0T潜航版

来吧,如果你想选择一台比冒险家更大尺寸、更豪华的SUV,那么本届北京车展上林肯的航海家2.0潜航版车型,就是最好的选择。在航海家2.0T潜航版上,有着一系列豪华又实用的车型专属配件。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专属智能车载冷暖箱,原厂自带的行车记录仪,全部都在这台车上,让你能够做到冷暖自知,并且保证用户在紧急情况下做到情景追溯。

发光轮毂盖的全新18英寸轮毂,奢华的专属头枕、带林肯logo的3D脚垫及行李箱垫,这些点都非常符合林肯的豪华自由其道品位。

林肯飞行家的再度升级

林肯飞行家并不是一款走量的车型,因为豪华的专属一直都是中产的代名词,但是这件事以来就突破4000家的订单量,也让很多豪华SUV不能企及。在北京车展上全新林肯飞行家,更注重豪华的这种权益,推出了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等多达10项的车主受益点。即日起增加为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提供5年/不限里程的免费原厂基础保养,这一举动堪称是业界新标杆,毕竟从来没有任何豪华品牌能给出这样的保证。

鬼扯:林肯的豪华,从来不需要宣扬,而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之前的林肯是进口产品,现在的林肯虽然国产,但是豪华品质从不打折,品牌和产品更加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