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VX、新款TXL亮相深圳车展,17万买豪华旗舰SUV,轴距达2.9米

2020年10月02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

奇瑞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日前发布了全新车型——VX,这是继LX和TX后,品牌发布的第三款产品。在10月1日开幕的深圳车展,全新星途VX 290T迎来了华南首秀,并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7-18万元,新车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VX定位于中大型SUV,是星途品牌目前的旗舰车型。

同时,新款星途TXL也在现场举行了预售仪式,预售价格为15-18万元,将于10月中旬上市,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全新VX与TXL组成了深圳车展星途展台的C位阵容,同场亮相的还有星途LX等车型。此外,星途还在现场发布了V3X火星架构。

实力不容小觑的V3X火星架构

作为星途品牌的产品研发基础,V3X火星架构有着相当强大的兼容性,该架构支持紧凑型至中大型SUV、轿车、MPV的研发,同时还兼容新能源车型。M3X是星途联手商麦格纳共同打造的新车架构,新架构对安全性、智能化、舒适程度与动力匹配四个层面有着重要的考量。

部分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的车型高强度钢的覆盖比例达78%,B柱等关键部位还使用了1500MPa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同时,新架构还针对25%偏置碰撞做出了更多优化,像是对碰撞后乘员舱完整程度、车身形变程度方面都有所提升。该架构下的车内NVH水平得以显著提升,行驶颠簸路面时能有效降低异响从而提升舒适性。

此外,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的新车还可搭载Lion雄狮智云系统,从而实现人脸识别、多模交互、AR增强实景导航、L2级的驾驶辅助等功能。全新星途VX和新款TXL都是诞生于该架构下的新车型。

VX,星途旗舰之作

作为星途品牌目前的旗舰级产品,VX以一副方正魁梧的身姿,展现出该有的霸气。宽阔的车头以多道粗壮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字母化的车标显得尤为低调。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辅以镀铬饰条显示出不错的质感。

星途VX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达2900mm。车身尺寸横向对比奔腾T99长安CS95等车型具有绝对优势。

此次预售的星途VX 290T车型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达29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星途VX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390T版本。

更显霸气的新款TXL

作为新款车型登场的星途TXL,采用了最新的“智感美学2.0”设计语言。相较现款在售车型,新车的前中网尺寸变得更大,且与大灯组分层,加之贯穿式前大灯和自发光车标,显得车头更为霸气。

新款星途TXL尾部变化不大,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下包围则更换了更为简洁的造型,使得车尾整体性更强且更为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星途TXL的长宽高为4780mm/1885mm/1730mm,轴距达28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动力方面并无变化,新车依旧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达29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上述的VX为同款动力总成。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不断地刷新品牌影响力,全新车型VX与新款TXL的登场,将进一步推动品牌在自主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这两款新车不仅在外观、配置和售价层面刷新了产品力,更是基于全新制造架构营造出高级感,令消费者更好地感受到自主豪华车带来的质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临深圳车展星途展台一睹实车真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