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悍马退市10年,如今卷土重来,1000匹的新车即将问世

2020年10月02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

说到悍马,大家并不陌生,悍马曾是军用车,后来推出了民用版。曾几何时悍马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车型,在很多人印象中,悍马是“油老虎”的代名词,由于种种原因,悍马于2010年正式退市,之后一直没有复苏的迹象,十年过去了,现如今悍马要卷土重来。

以前,悍马被称为油老虎,油门浅一点20多个,深一点30多个,以至于被网友调侃,要么在加油,要么在去加油站的路上,不过那都是过去式了。这次悍马披着新能源的外衣来了,意不意外?油老虎的接班人是悍马EV纯电动,看来悍马要把油老虎的帽子摘掉了。

2020年1月30日,通用汽车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告片,预示悍马要回归。原计划2020年5月20日发布,因为新冠推迟发布,通用表示,悍马EV将于2020年10月20日全球首发,计划赶不上变化,希望这次不要再推迟了,好让大家看看庐山真面目。

据悉,这次悍马将带来两款车型,分别是电动皮卡和电动SUV,马力将达到1000匹,0-96km/h的加速时间将控制3秒以内,另外新车前后轮均可同步转向,这个功能被命为“螃蟹模式”,据说续航能力在623公里左右。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其售价,网传大概7万美元。

时间过得真快,悍马都退市十年了,十年后复苏,说明GM一直没放弃这个品牌。雷家有坦克掉头模式,悍马有螃蟹横行模式,不知道复出后表现如何,是黑马还是病马,有待市场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