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有内涵,论高级这三台车就没输过

2020年10月02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很多人会觉得,不就是买台车吗?不就是代步工具吗?为什么有的车要卖那么贵?也有朋友会在评论中留言表示,有些车长得也不差,可能就是因为车标问题卖不好。但是这些朋友忽略了一个问题,其实市场上所有商品的本身价值,都不能脱离其品牌价值。也就是说,同样是一颗曲别针,文具店卖几块钱一盒,Tiffany却卖到1500一只,贵出的价格很大一部分都是品牌本身的价值。

车同样如此,如果你把它单纯当做代步工具,肯定是怎么便宜怎么买;如果你希望它可以给你带来一些舒适度,以及社会增值属性,那么这就是贵的车存在的意义。不过也有很多车贵的比较低调,今天给大家推荐这三款车论高级、有内涵还真就没输过,算上优惠的话,其实也算的上很有性价比,不如我们来看看。

大众辉昂

参考价格:34.00-63.90万元

参考优惠:8万左右

大众的车给人感觉外表都是平平无奇,而它旗下越是价格高的车,你仔细打量,就越能发现惊喜,就比如这台辉昂。19款的辉昂卖的不温不火,近期北京车展上,2020款的辉昂同大家见面了。最大的变化在尾灯部分,变成LED灯带,前包围有点R-Line的感觉,前格栅上也增加了LED车标,点亮后不仅科技感十足,又能将车提升一个感觉,预计10月上市和大家见面。

内饰区别于大众低价车的简约,满满的软质包裹,无论是座椅的做工用料,还是包裹角度,都能感觉确实贵有贵的道理。后排独立空调、多媒体调节、冰箱等的加入提升了使用的幸福感。如果不单纯追求外观,其实大可买一款19款的,现在也刚好有优惠;如果不着急,等等10月新款上市,不过优惠估计就没这么香了。

奥迪A6 L

参考价格:41.98-65.38万元

参考优惠:7万左右

提到辉昂,就不能不提算是同胞哥哥的A6L,他们都是同属高级的MLB平台产物,你要问为什么同样要贵几万块,大概这就是品牌价值的差距吧。2021款的A6L近期也新鲜上市,在外观和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内饰上乍一看,新款的A6L其实不如上一款提到的辉昂那么沉稳,但是设计上也是可圈可点;触控式的双屏设计,以及用感应按钮代替了实体键和触控轮,用户体验感增加了,也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虽然相比之下我觉得物理按键会更加方便,但是这种级别的车还确实需要这样的设计才能体现出区别不同。老款也相对有优惠,可以趁着十月一放假去瞧瞧。

沃尔沃S90

参考价格:37.29-50.59

参考优惠:8.5万左右

如果你觉上面两款车不够低调,那么这台来自北欧的S90就一定符合你的气质。外观上它同时提供豪华版与运动版两种套件,不过对于这台车型的定位来说,豪华版的多条竖向镀铬装饰的中网看起来更低调稳重,更贴近整个品牌的气场。如果是商务活动较多,又不喜欢太过高调的品牌,那么这台S90确实是相当适合的。

据说这台车新旧款的优惠价格相差不大,所以有想法的朋友可以到当地的门店里询问下具体的优惠。而且在中大型车的销量上看,这台S90的销量要比竞品车型辉昂、CT6都要高,可见喜欢它的朋友不占少数。

写在最后:

这个假期是个看车不错的时候,很多城市也会有一些车展活动,想买车的朋友也可以趁着车展多对比,价格差不太多可以考虑入手了,毕竟早买早享受,假期有折扣。

推荐阅读 · 经典回顾

红旗携手百度闪耀北京车展,全链AI营销再放异彩

小编最近推荐了一款欧美的夜视镜,一上架就遭1000名老司机疯抢,真正得卖爆了!!

夜间的道路看得清晰

可以继续像白天一样做老司机

无论是变道,还是看路牌都毫无压力

哪怕是高速还是国道都OK

佩戴上去后,哪怕是没有路灯的道路

也能看清周围事物,避免悲剧发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