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近5米的7座硬派越野 非承载全时四驱 优惠至15万起

2020年10月02日 23:28: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随着普拉多在国内的停产,进口普拉多一车难求,让国产硬派越野迎来了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从2020年的北京车展就可以看出,各种国产硬派越野陆续登场。也吸引力不少车迷驻足观看。

由于国情特点,中国消费者更喜欢尺寸比较大的SUV,因此硬派越野大多也是瞄着普拉多的车身尺寸研发的。相比起传统的SUV车型,其宽大的"体型"很符合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观,同时大尺寸的SUV车型往往能够带来更加宽敞的空间表现。

作为国内的知名车企,上汽荣威一直在中大型硬派越野市场中有所布局,比如其很少宣传的荣威RX8,销量上虽然不如自家兄弟RX5,但在国产非承载式越野车中,其销量仅次于哈弗H9。如果单说技术的话,荣威RX8的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由于有着上汽提供技术支持,所以荣威大部分车型都有着和合资品牌相比肩的造车水准。

价格方面,荣威RX8还是发挥了自主品牌的优势,厂商指导价为16.88-22.88万,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四万多的优惠幅度,全时四驱版本甚至低至15万起。对于一台车长近五米的中大型SUV来说,这样的价格有着碾压性的优势,要知道同级别的哈弗H9起步都是20多万。

外观方面,荣威RX8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较高的离地间隙与大尺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相结合,在视觉上带来了专属于中大型SUV的霸气感。偏向于硬朗的车身线条使车身看起来更为大气,与多幅式的双色轮毂相结合,更显越野范。

内饰方面,几乎全黑的配色带来了比较高的档次感,三幅式的方向盘点缀出了年轻感,而多处的木纹装饰板则使车内更具豪华气息。

配置方面,荣威RX8全系标配了自动驻车、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和LED大灯等功能,部分版本还提供了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建议对高配置有需求的,可以直接上顶配版本,毕竟价格也不算高。

动力方面,荣威RX8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63jw,峰值扭矩可达3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版本还提供了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等功能,而全时四驱系统的搭载也使其比哈弗H9有着更强的性能。

白希文总结:目前荣威RX8还没有进行更新换代,车型还停留在2019款,因此市场优惠幅度不小,可以说在这个级别的硬派越野车中,它的性价比最高,那么,你对这台车又有着什么样的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