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不止带你找诗和远方这么简单

2020年10月02日 23:54:03
分享到:
来源:

入驻《中国新说唱2020》、与虎扑运动男神们开启的潮研所、开创属于自己的厂牌、邀请邹市明作为首位主理人......种种看似不按套路出牌的动作,让哈弗大狗一次次占领了各个头条,一次次拿下各种热搜。

北京车展前夕,哈弗大狗终于上市,满足了许多年轻人对诗和远方的幻想。

不过,相比一款车,哈弗大狗却更像一种独一无二的潮流标志,光看哈弗大狗这个独特的名字,都是“你敢选,我敢叫”,由各位粉丝们众筹而来的。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哈弗品牌公司总经理文飞在发布会上表示:“网红归根结底就是共创,是所有“粉丝”的热爱汇聚在一起的产物。”

3/4新刻度更是年轻人需要的

如果把0定义成轿车,把4/4定义成硬派越野车,那么有情怀的旅行车一定在1/4的位置,而更实用且通过性更好的城市SUV,则在2/4的位置。

哈弗大狗的定位在3/4,这意味着它既能让你摆脱半径50km的城市生活圈,却又比硬派越野车来得更贴心更温柔。显然,这才是更符合那些80后、90后、00后需求的。

作为3/4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哈弗大狗也显得不拘一格,采用了诸多来自大自然的灵感。绕车一圈,你就能找到:“地球之眼”圆形LED大灯、“黄金海岸”分离式腰线、天际线式贯穿尾灯、雪域高原车顶、冰川护板、“巨石阵”出风口、“银河环”式换挡旋钮......

论实力,哈弗大狗更有发言权!

路虎车型有名的透明底盘功能,哈弗大狗也有,让驾驶者在车内就能了解车辆周边环境,面对复杂路况更能稳操胜券。同时,只要哈弗大狗以低于30KM/H速度D挡行驶时,系统就会记录最近一次50m前行路线,开启了倒车辅助功能之后就能按最近一次前进的50m原路线退回。

对新手司机,哈弗大狗准备的可不止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还有交叉路口辅助、智慧躲闪、全自动融合泊车等等优化功能。

同时,依托柠檬平台,哈弗大狗的发动机、变速器和底盘三大件同样可谓表现皆优。

不止有硬实力,还有超强大脑

作为一款要俘获年轻人的车型,哈弗大狗当然拥有强大的运算能力,无论是驾驶辅助系统还是车联网系统,都能迅速判断并执行指令。

“机车女神”痞幼对哈弗大狗的高智商就印象深刻:“我上次在敦煌的时候,试过大狗的语音系统,只说了一句‘大狗我有点闷’,大狗就自动开了空调,让我特别惊喜!”

当然,哈弗大狗支持多种定制,甚至毫不夸张地说,一万台哈弗大狗,就有一万种车机STYLE:有专属的虚拟形象,有真人语音播报,对多媒体系统界面当然也支持个性化定制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有自成长的潜力,其硬件系统具备了相当大的扩展空间,整车软件系统则通过FOTA进行功能的迭代升级。

原来价格才是哈弗大狗的最大惊喜?

4款车型以11.99万元、12.99万元、13.59万元、14.29万元的指导价,让哈弗大狗在上市当夜,就刷爆了许多年轻人的朋友圈。

要知道,从9月5日开启预售至今,仅过了短短20天,哈弗大狗的预售订单已经突破1万台。毕竟,上市后一个更惊喜的价格,自然让更多年轻人欣喜若狂。

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哈弗品牌公司总经理文飞还进行了“剧透”:2.0GDIT版哈弗大狗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与1.5GDIT车型相比,2.0GDIT车型更增强了越野能力,使其成为30万以内唯一拥有2把差速锁的承载式车身SUV,同时有着与30万以上豪华SUV同款的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

钟述

长期以来,有个性的车型几乎都被国外品牌所包揽,其相对高昂的价格令许多年轻消费者不得不望而却步。

哈弗大狗上市之后,无论个性、潮流,还是诗和远方,它都不会让人失望,加上11.99万元起步的价格,许多年轻消费者看了之后都会惊呼“找到组织了”。

的确,多一些个性、多一些性能,其实没什么不好,不认真尝试一下,谁知道未来是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