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专利齐曝光,全新一代本田思域就长这样?

2020年10月03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

思域从来就不乏热点,十代思域虽然已经到了生产周期下旬,但是两厢思域的到来,由于“情怀”等因素,又被网友推到了风口浪尖。无论网友怎么吹,怎么说都好,但是买的人还真不少。不过,漫哥得提醒一下,换代思域也快来了。

近日,海外媒体就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的专利图,其中包含了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虽然没有得到官方的“实锤”,但下一代思域的两种外观规格车型很大几率就是长这样了。

通过图片可以看到,整个前脸设计十分接近雅阁,前脸采用了横置的大灯设计,造型更加扁平化,中网格栅与粗壮的饰板搭配。而保险杠为三段式设计,中间的进气口为横向多辐式格栅,两侧为C字状饰板。再结合此前曝光的测试车谍照,基本可以“实锤”了。

虽然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前脸基本一致,但大灯的配置似乎有所区别,其中两厢版车型为近光带透镜大灯,三厢版车型则为矩阵式全LED大灯。而现款车型也采用了类似的配置分布,前者配在中低配车型上,而后者则为高配车型配置。

两厢版车型

三厢版车型

从侧面图来看,前脸向前凸出的饰条搭配扁平的大灯,更像雅阁。而车身线条则十分简洁,腰线从前机盖一直延伸尾灯处。而车窗上沿有一条镀铬条,从A柱延伸到车尾。

其中两厢版的车尾相比现款车型C柱溜背的弧度更大,更流畅。而三厢版更接近于“有头有尾”传统三厢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偏“轿跑”化的造型差别明显。另外,两车均配备有“小鸭尾”设计。

车尾部分,其中两厢版车型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精致,内部仍为C字形状灯光。而三厢版车型的尾灯倒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与新凌派尾灯造型接近。两车似乎均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同时曝光的还有全新一代思域的中控设计专利图,布局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其中屏幕或者车机安装的位置在中控上方,应该与雅阁类似采用立碑式屏幕。而空调出风口则下移,采用类似贯穿式的设计。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也基本验证了漫哥的YY。

至于动力方面,传统纯燃油动力车型仍会出现,但在此基础上应该还会有e:HEV混动系统以及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而为了对应市场趋势,量产版的纯电动思域也是非常大几率出现的。

值得一说的是,由于此前主要负责研发生产两厢思域的英国工厂已经关闭,并将资源全部都转移到北美,所以意味着下一代思域的Si车型、TYPE R车型将会诞生于北美工厂。而TYPE R车型将可能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或将可能接近400马力。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