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晶挡把+B&W 豪华完成态的沃尔沃S90 在测试表现到底咋样?

2020年10月03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对于豪华品牌来说,每个品牌对于豪华的理解都不同,上次在三亚试驾沃尔沃S90就跟大家说,沃尔沃对于豪华的理解就是安全。但是,上次那台车,对于消费者在乎的点似乎表现的不是特别好,所以今天它又来了,号称豪华完全体的它,还能用啥来吸引我们的眼球?

视频时长:13分13秒

S90在沃尔沃家族中的地位,那是绝对的核心,不管当季的新款是谁,又或者今年的爆款是谁。沃尔沃S90是绝对家族中的“C”位,就因为它的定位,豪华旗舰级轿车。但是这次的新款沃尔沃S90,在我们在乎的方面,表现似乎不好?

为啥说有点不好呢?倒也不是说新款的沃尔沃S90不好,主要是上次在三亚给大家看的那台车,几个关键的点都没有,那这次就不同了,欧洲顶级水晶供应商的档把、B&W的音响。别说这些不重要,豪华车,你不看这些还能看啥?

沃尔沃S90作为一款豪华旗舰级别的轿车,后排自然是重中之重!尤其是老板位置,沃尔沃把老板需要调节的一切,都给放到了触手可及的门板上。配置?咱要是聊这个,你可就有点侮辱沃尔沃S90了!

这次新款,改变最大就要数动力了,比之前T8版本还要更强一步,插混的加入让这个T8的版本拥有了更强的动力,而且就算是之前T5的版本也变成了B5,有了48V轻混的加入,开起来确实是要更顺一些。好了,各位客观老爷,赶紧猛戳视频食用吧!~我们下期再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