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合资SUV该怎么选?这几款都很省油还特别可靠。

2020年10月03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

15万元这个价格不高也不低,如果放在国产自主车型里面选,能选到很多不错的车子,但是如果放到合资车型里面选,那选择就少了很多,如果想买一辆优越的合资SUV那就更不容易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15万能选到什么性价比高一点的合资SUV吧。

东风日产-逍客

指导价:15.49-18.59万

逍客的前脸采用V-MOTION的设计元素,U型的粗壮镀铬饰条搭配蜂窝状中网和锐利的LED大灯,显得十分时尚。车侧采用优美舒展的线条,搭配悬浮式的车顶,显得动感十足。尾部的尾灯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看起来比较舒服。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整体的触感不错,营造了居家的氛围。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油门响应比较积极,动力输出平顺,驾驶起来非常轻快。

一汽大众-T-ROC探歌

指导价:13.58-20.38万

ROC探歌的前脸采用横幅式的进气格栅连接上两侧醒目的LED大灯,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侧的腰线强劲有力,使得车身看起来十分紧凑。尾部的倾斜角度比较大,尾翼增加了运动感,整体的层次感比较明显。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硬质材料包裹搭配钢琴烤漆工艺,提升了质感,触感就比较一般。动力方面,搭载了1.4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驾驶的平顺性强,变速箱响应快。

一汽马自达CX-4

指导价:14.88-21.58万

马自达CX-4的前脸采用大尺寸熏黑网状中网设计,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横向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犀利时尚。车侧车身更加低趴,高挑的腰线搭配溜背式的造型,凸显运动气息。尾部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处理,修长的尾灯造型使用了镀铬饰条连接起来,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内饰方面,采用双色的颜色设计,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镀铬饰条装饰,营造了高级感和豪华感。动力方面,搭载了2.5L自吸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顺畅,加速感明显。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指导价:12.99-15.99万

柯珞克的前脸采用了三维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并使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引擎盖凸起的肌肉线条,显得十分硬朗。车侧的线条也是比较有力量感,立体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尾部的尾灯采用了钻石切割设计搭配双出排气布局,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塑料材质覆盖,座椅采用织物加皮质材料包裹,整体的质感一般,但比较舒适。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提速非常轻快,动力输出比较平顺。

结语:以上四款合资SUV在15万这个级别里确实表现还算不错,性价比也比较高,每辆车的特点都不相同,主要还是看消费者个人的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