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玛莎拉蒂?K7或引进国内,3.0V6配8个档,或30万内

2020年10月03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

韩系高端车在国内几乎是全军覆没,早几年在国内投放的多款进口车型犹如石沉大海无人问津,国产化的高端轿车以及SUV表现尴尬,导致了韩系车只能依靠低端廉价车维持生存,尤其近几年汽车市场行情不佳,韩系车高端车型几乎卖不动,中端车型表现也很一般,只有入门车卖的还算不错,但是入门车不仅利润低,对于品牌来说没有正面影响,反而拖累品牌形象。

不过韩系车这几年大范围的调整了产品策略,开始重新整顿旗下的中高端车型的产品序列,近一年来韩系车不仅发布了全新的中级车,对于SUV阵营也有了大调整,尤其是现代引进了进口的帕里斯帝定价却在30万以内,性价比超高的进口车一下就打动了消费者,V6大排量3.5L自吸配8AT听着就很香。

而在轿车领域现代除了捷恩斯系列车型准备引进国内外,起亚方面也打算引进K7对标亚洲龙和君越定位B+级市场,在凸显性价比的同时又利用进口车的身份提升品牌形象。而K7就肩负了提升起亚品牌形象和价格天花板的任务,并且也能在本身竞争比较弱的B+级轿车市场分一杯羹。

外观上K7采用了起亚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思路和K3基本一致,被人们戏称为"玛莎拉蒂"思密达,经典的虎啸前脸,搭配直瀑内凹大嘴式格栅,整体风格不仅像玛莎拉蒂也给K7带来了更高端的外观形象,此外上下门牙设计以及大面积镀铬装饰辨识度高,LED大灯采用了四连珠设计并且搭配了灯带式日行灯。运动感极强包围让大整体非常大气,而整体组合在一起又不失商务风格。

侧面辨识度极高,整个侧面简洁流畅而且走向相当犀利,修长的造型大气的外观是它侧面的点睛之笔,车身尺寸为4995/1870/1470mm,轴距为2855mm,如此尺寸已经是标准的B+级行政座驾了,空间表现是同级别数一数二的存在。

尾部则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镀铬装饰,内凹的尾箱加上凸出的鸭翼让它尾部层次感分明。而且立体感很强,稳重大气符合它的强大气场,在同级别里也是很有优势,双出排气运动感很强最关键的是与商务气场也很搭调。

内饰设计采用了典型的韩式风格,整体简约时尚但是功能按键丰富,中控屏屏幕尺寸巨大搭配液晶+机械的仪表盘既有传统元素又富有科技感。实木装饰的内饰板凸显了商务气息,而三幅方向盘又有运动风格,整体来说内饰表现中庸互有兼顾。座椅则采用了菱形打孔真皮材质,包裹性好舒适性高,配有通风和加热。

动力方面K7引进版车型预计会有2.0T以及3.0LV6两款不同的动力总成,其中2.0T车型和K5共享动力总成,而3.0L则是V6动力,配8AT变速箱,按照帕里斯帝定价来看,K7的3.0L车型应该在25-28万之间,或许能成为目前最便宜的进口3.0L车型,在长城的3.0L发动机量产前或许是最便宜的3.0L乘用车。

总结:高端大气的"玛莎拉蒂思密达"若能引进国内,凭借出色的性价比绝对能横扫B+级市场,但是韩系车在国内口碑表现一般,而且消费者认可度偏低,如果定价一旦过高就会导致客户流失,毕竟韩系车的价格在消费者心中还是很便宜,对于高价的韩系车消费者接受能力有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