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塑品牌吸引力,全新八代高尔夫、途观X开启数字未来!

2020年10月03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

在本次的北京车展上,大众品牌(大众中国)携旗下全新数字高尔夫和途观X亮相2020北京车展,并且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了ID.4的揭幕倒计时。

大众品牌所带来的新车型以及新策划,都有着各自所代表的含义,其中全新数字高尔夫的到来,意味着大众品牌正式开启汽车“数字化”时代;途观X作为跨界车型,并且是大众品牌SUV家族中的新成员,代表着大众品牌开始扩张产品系列,抢夺细分化市场;纯电动品牌ID.4的揭幕倒计时,代表着大众即将迈入新时代—一个纯电动出行的时代!

两款车一个计划,大众品牌简而意赅的表明了自己往后的策略以及产品规划。令人比较意外的是,在大众更换了新的品牌LOGO,并推出纯电动品牌ID系列的时候,大多数人都认为大众品牌会着重于品牌转型。但是,全新数字高尔夫的到来,也证明了大众品牌,对于在目前还是个香饽饽的燃油车市场,并没有打算用“随缘”的态度去对待。

数字化的品牌标志性车型

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其最大的亮点便是“数字化”,以历代高尔夫的设计元素为基调,融合了全面数字化的设计,让全新数字高尔夫展现出的便是一辆更为锐利的姿态、充满能量、活力四射的全新数字高尔夫,车头贯穿式的LED灯条设计,IQ.Light“鹰眼式”矩阵LED大灯,让人过目难忘。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基于MQB Evo平台而来的最新科技系统,8大区域构成的全数字座舱,率先采用车载以太网技术,核心功能模块传输效率达到200M/s;全面升级CAN总线为CANFD的车型。另外,新车还配备了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至210公里/小时范围内的全速域等等,目前的来说,全新数字高尔夫的人机交互体验达到了大众品牌最先进的水平。

高端时尚的轿跑型SUV

在正式开启汽车“数字化”时代的同时,大众品牌还为细分市场扩充了本身的产品线,上汽大众途观X以跨界轿跑SUV身材出现,其动感的流线型轿跑设计、溜背造型、运动尾翼、低车身姿态以及高离地间隙,带来无限驾趣。

另外,途观X的配置异常地丰富,其搭载IQ.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L2级驾驶辅助系统、ACC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PLA3.0 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最新智能安全科技,并配备多项引领潮流的信息娱乐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一台既有观赏性,也有高享受用车体验的跨界轿跑SUV。同时,途观X的到来也意味着大众汽车品牌已在中国打造了包含11款车型在内的极具魅力的SUV家族。

出行新时代,倒计时开启

大众品牌发布全新LOGO的时候,一并发布了其纯电动品牌ID系列车型,ID.3已经处于量产的状态,而DI.4也即将到来,纯电动SUV车型ID.4的两个版本(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各自版本)将于10月22日在深圳迎来中国首秀。这个计划的发布,也代表着大众品牌将会正式开启纯电动车时代,而作为大众品牌最为重要的中国市场,ID.4的到来,不仅能帮助大众品牌扩充产品市场,也能为大众带来不错的品牌效益。

钟述

其实,不管是全新数字高尔夫,途观X还是ID.4的揭幕倒计时,种种的迹象都表明了大众品牌正在转型,虽然即使维持目前的状态,也依然是中国消费者信赖以及首选的品牌,但在这个能源转型的时代,作为全球汽车品牌的领军,态度以及行动是必需的一项操作。而此次北京车展上,大众品牌带来的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上汽大众途观X以及ID.4揭幕倒计时计划,充分诠释了大众汽车品牌“众前行,致未来”品牌战略,并进一步助力品牌重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