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全面升级 北京现代新款ix35申报图

2020年10月03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现代重新梳理产品线后,目前已经推出了第十代索纳塔,并且第七代伊兰特也正式开启预售,而第五代途胜L也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ix35作为北京现代一款热销的紧凑级SUV,其也将迎来改款时刻。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新款ix35的申报图,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年轻。

外观上,新车除了侧面造型上保持了和老款车型相同的设计理念,前脸和尾部均进行了较大的升级。新车前脸并没有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并且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

新车侧面依旧采用了较为靠前的C柱设计,新车的侧面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设计,并采用黑色的车轮毂。尾部方面,新车尾灯换装了贯穿的设计理念,下保险杠的风格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尾灯的周围采用了黑色的涂装,整体设计风格更时尚。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242N·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18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