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升级 中国特供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申报图曝光

2020年10月03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现代名图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刚上市时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全新名图申报图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类似于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让该车更加年轻。

外观上,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在菲斯塔、第十代索纳塔上都可以看到,官方称这种设计为感性运动。同时,新车中网将采用三种造型丰富消费者选择。而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也同样出现在了全新名图上,看上去更加具有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整体尺寸和老款车型相差无几。车尾方面,全新名图的设计风格依旧并不保守,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并且字母LOGO也位列正中央,看上去非常具有辨识度。

动力上,全新名图将继续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新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1.5T车型预计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而1.8L车型预计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