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终于接地气了!新车都跌到10.88万,比思域还要帅气

2020年10月03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有了小孩子之后感觉是时候要买个车了,孩子越来越大了,用到车的地方也是越来越多了。国产车我不考虑,第一是考虑价格,第二是颜值,第三是综合,对比下来,我觉得还是起亚K3更好一些,10.88万就能买到合资车还是很接地气的,而且新款K3的外观真的太帅气,比思域还好看,至少不三缸机,所以综合性还是很不错。

全新一代K3的外观我挺喜欢的,尤其是前脸虎啸式的造型设计感觉很炫酷,直瀑式的镀铬格栅之间的间隙更宽,大嘴更大,很有豪车范,感觉和玛莎拉蒂一样有层次感。车灯的设计也是蛮酷的,外观侧面看也很流线感十足,有运动感,作为家用车能有这个外观还是觉得挺有面子的,反正我觉得比思域帅气多了。

起亚K3的三围为4660*1780*1450*2700,在同价位里,起亚K3的空间排名前10了。我坐在前排开车的时候还行,我净身高170cm,属于高个子了,头部能够剩余3拳多,腿也能伸直,并不觉得难受。只是后排的横向空间有点紧张,乘坐三位145斤的大胖子感觉会挤。另外车内配置的储物空间还是挺多了,手扶箱也是可以放很多的东西,后备箱空间也足够用,平时的日常家用都可以满足,一家三 口外出游玩带点行李箱还是随意满足的。

起亚K3的舒适感觉还可以的,隔音方面和音响都不错,车漆比较厚,质感挺好的,空调制冷很快,后排很快就凉了。因为后排是非独立悬架,所以调校上偏硬,每次走农村烂路的时候,总感觉很颠簸,座椅的包裹倒是挺结实的,整体的驾乘感还是可以的,这个价位算是不错了。

全新一代K3内饰配置高,首先我最喜欢的就是悬浮式的LED大屏比较直观,上面的功能也多,触摸式的很高大上的,还有多功能方向盘,开车的时候自由切换歌曲等系列的操作,真的很好用。车内颜色整体式偏暗,个人感觉比较符合年轻人的欣赏风格,用料很一般,大多数为硬塑料,也一种减配的感觉,不过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这些都有的。

起亚K3比较小巧所以这款车开着容易上手,方向盘也很轻盈,很容易上手。各项功能也都挺简单的很容易熟练了,方向盘轻指向精准,超大的LED悬浮式导航倒车影像很清楚,语音互联音乐随心所欲的切换,车子操控也简单,开着挺顺的。底盘是我最满意的,跑起来感觉很扎实很稳的,特别有安全感。

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开了快一千公里了,也就在市区开开上下班, 高峰期的车辆也是很多的,路况很复杂说不清,时常好时常坏,平均百公里的油耗在6.9L左右,对这个油耗表现我觉得挺好的。起亚K3全新搭载四缸机,这点比同级的思域、享域都好,入门级1.4T也是够用,129匹马力动力一般,但是加速很快,提速也很快,起步很快,跑起感觉比1.5自吸和1.0T有劲,代步完全ok的,大家关心的变速箱也是用7挡双离合,和这台引擎配合度挺和谐,低速都感觉不到顿挫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