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钱的看不上、没钱的买不起!这四款车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2020年10月03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国内的豪华品牌的销量涨的有些疯狂,很多人都表示,这疫情影响和有钱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呀。从8月份的销量当中可以看出,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这三款车是最受欢迎的。当然,在豪华品牌当中也只有这三个品牌是受欢迎,其他的品牌车型则是受到了冷落。这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品牌的缘故,很多评价非常不错的车型都是如此,有钱人看不上,没钱的买不起,就好比说下面这四款车型是最经典的例子。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版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版是Giulia的性能版本车型,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车辆性能上造化可是一线的水平,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道听途说过。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版的价格虽然不到100万,但是也要90多万的价格,虽然搭载了有510匹最大马力,600牛·米最大扭矩的2.9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9秒。但是大多数的有钱人根本就不会看一眼,100万的价格,为何不买辆"怕哪摸哪"呢?毕竟品牌的影响力还在摆在那里,即使玩性能的消费者,也大多数不会考虑,在这个价格上,性能比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版强的车型并不算少。

日产GTR

日产GTR相信只要懂点汽车的人都知道,这辆被称为战神的车型。日产GTR可以说是非常多汽车迷心目中的梦想之车,因为只需要200万左右的价格,便能有着媲美500万超跑的性能,这能不香吗?但是,日产GTR在现实中,很可能比不上一辆只有三分之一价格奥迪A7。并且不是价格和性能比不上,而是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日产GTR还是不够撑场面的。相比之下,买一辆不到100万的BBA,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比日产GTR来得更加有面子。当然,除了在玩车人的世界里面。

奥迪RS6

奥迪RS6这款车型在玩车界的名气是非常响亮的,一款穿着西装的狂暴机器,并且其还是旅行车造型,不仅性能非常的强悍,也显得非常有格调,搭载4.0T发动机,最大马力560匹,最大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但是,如果放在大众的眼中,甚至在有钱人的眼中,奥迪RS6是什么玩意?首先,不管你性能多么的强悍,旅行车就显得非常的小众,更别说去看这款车的性能了。其次是价格,135万的售价,绝大部分有牌面的车型都可以选择了,比如说最低配路虎揽胜,售价122万。同样这两款车开出去,在大众的眼中,无疑是路虎揽胜更加吸眼球了。

大众途锐

刚刚所说的都是性能车,本身受众面就比较小,那就来说一款大众车型—大众途锐。这款车型定位是商务家用,是大众品牌的旗舰SUV车型,并且其与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是同一个平台,也就等于说,大众途锐就是一款出生和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同等级的车型。但是其价格只卖50多万起步,这难道不香吗?有钱人:"真的不香",为什么?很明显在8月份的销量已经告诉你,SUV车型当中,奔驰GLC卖得最好,事实证明。车型再好,如果没有一个品牌值得起这个价格的品牌支撑,还是很难有出头之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