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BIU领路,北京车展新宝骏带来了什么?

2020年10月03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

新宝骏品牌是去年4月份才发布的,一年半的时间,推出的车型不少,SUV、轿车、MPV、新能源都有。北京车展上,新宝骏旗下车型全部登场,也分享了一些目前的成果。

新宝骏E300算是个“智能大家电”,跨界苏宁,在北京车展推出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接入苏宁生态,作为全球首款跨界融合新物种智能大家电,新宝骏小BIU整合车机原生系统、新宝骏车联网、新宝骏APP,满足用户生活服务、交互便捷、智能互联等需求,实现更丰富的车家智能互联场景应用。今后,用户可以在车上购物,直接送到家里,也可以直接语音导航到最近的苏宁小店购物,还可以让物品直接送到车里。未来,新宝骏将与苏宁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从第一款车型RS-5开始,新宝骏便主打“智能网联”,新宝骏车联网,利用手机算力实现24小时全天候、全时段的智能交互,不仅可以语音控制车内空调、音乐、导航等,而且带来车家互联的全新功能,在回家途中就可以控制智能家居,例如打开空调、扫地机器人等,扩展了人-车-家的传统定义,为智慧生活提供了无限延伸。

新宝骏也正在向5G、智能网联、新能源等领域全面发力,通过与华为、苏宁等互联网巨头跨界融合,运用手机与车机无缝链接。

在智能化的另一面,新宝骏的车辆则可以通过BAOJUN APP操作,进行智能泊车。还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0-150km/h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此外还有交通拥堵辅助、限速标识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等。在新宝骏的车型里,你对哪款车最感兴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