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4敞篷版最新谍照 采用软顶敞篷设计 搭3.0T发动机

2020年10月03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M4敞篷版的最新谍照。据了解,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前后翼子板以及前后包围依旧覆盖着大量伪装,预计性能版车型在车身宽度上将与标准版的车身宽度形成区别。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极为经典的软顶敞篷车身设计,并且在谍照中还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与M4的轮圈造型有所不同。

新车虽然依旧覆盖着大量的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并在两侧采用了狭长的大灯组造型,内部还配有LED光源点缀,预计点亮后效果十足。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造型也十分立体。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使得尾部运动氛围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标准版车型的功率为353kW,并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而Competition雷霆版车型的功率为375kW,并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