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降价充电涨价,特斯拉上演“戏耍车主”大戏

2020年10月03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

这个双节日除了《夺冠》、《姜子牙》、《我和我的家乡》等电影刷屏之外,汽车圈刷屏的就属于特斯拉了,特斯拉算是在国庆档上演了一出“戏耍车主”跌宕起伏的大戏。

先是特斯拉Model 3再次大规模的降价,而且部分车型一降就是超过四万,特斯拉Model 3的老车主内心估计是一万句那啥吧,尤其是国庆前刚刚订车的车主吧,特斯拉这波操作只能说是痛击老车主喜迎新车主了,不过你以为这就完事了?咱们还是太天真了,同一时间特斯拉再次放大招,车降价咱们从充电上找补回来不就得了,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宣布对超级充电站点价格进行上浮调整,也就是说充电涨价了,只能说买的永远没有卖的精啊。

如果说仅仅是调整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那得罪的仅仅是特斯拉Model 3的车主,但是这次充电价格的上调那就是得罪了所有国内的特斯拉车主了,不知道现在特斯拉小伙伴内心是何感想。

对于特斯拉这次车降价充电涨价大家怎么看?特斯拉是不是在国内有点飘了呢?是不是有点太不拿车主当回事了呢?或者说特斯拉的车主会不会放弃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