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版“牧马人”上市,与牧马人几乎一模一样,你受得了吗?

2020年10月03日 21:53: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早些年在我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初期,有一些国产车的外观基本上是参照了其它国家热门车型的样子。而这种“借鉴”他人外观,打造自家车型的行为,也成为了当时国内汽车界司空见惯的事情。

如今随着国内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像之前这种外观“借鉴”的行为,在现在的国产车上是越来越少了。不仅如此,有些车型甚至还融入了我们自己的中国化元素在其中,可以说在外观上,一点也不比那些合资车差!然而,在有一些国家里,像我们之前那种“借鉴”的行为,在他们那边依旧是存在着。这不!印度的马恒达汽车,就于近日推出了一款印度版的“牧马人”。

我们在说印度版“牧马人”之前,先来了解一下马恒达这个汽车品牌,我相信在我们国内知道马恒达这个品牌的人是寥寥无几,它是来自于印度的一个汽车品牌。该品牌一开始是生产拖拉机的,当时它们旗下的拖拉机具有良好的性能和适应性,对促进印度农业机械化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之后它们便开始造汽车,可以说马恒达的经历与某些知名汽车品牌颇为的相似。

图为曾经的马恒达Thar

在了解完马恒达之后,我们就要说回今天的主题了。马恒达于前不久推出了一款印度版的“牧马人”,这款车的名字叫:马恒达Thar。你以为它是牧马人推出的印度特供版?其实它与牧马人半毛钱关系也没有!马恒达Thar是基于GEN-3平台上打造而来的,是一款双门版的SUV车型。那为什么说它是印度版的“牧马人”呢?因为它与牧马人长得实在是太像了!

马恒达Thar那方方正正的造型,粗壮的轮眉,圆形的大灯,竖条状的进气格栅,以及粗壮的前杠等等,都给人一种牧马人的既视感,硬派气息十足!但硬派归硬派,如果你们仔细看它的车标的话,就会发现这的确是一款“山寨”版的产品。

再来到马恒达Thar的车内,它整个内饰设计一看就是那种特别粗犷的感觉,采用了大量的黑色塑料件,只用了少量的银色镀铬条来进行装饰。在这其中还搭载了一块7英寸的中控屏,并带有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先进的配置。不仅如此,马恒达Thar还将提供2+2与2+4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车内最多可容纳4~6位乘客。

但是,马恒达Thar只为消费者提供了两门版的车型,如果你觉得两门版太过于单一的话。那马恒达Thar还提供了硬顶与软顶两种不同的版本。另外,为了增强它的越野性能,马恒达Thar还可以选择不同尺寸的轮胎,除了标配的R16轮胎之外,你还可以选择R18的轮胎等等。

我们从它的官方数据可以看到,马恒达Thar拥有41.8°的接近角,36.8°的离去角,以及226mm的最小离地间隙,同时它还有最大650mm的涉水深度。另外,为了避免涉水时会漏电,该车将所有电子元件都安装在了涉水平面以上。可以说在这些越野硬件上,马恒达Thar表现得貌似还不错,但实际真的是这样吗?我们接着往下看。

在最重要的动力上,马恒达Thar将提供2.0L汽油与2.2L柴油两款发动机,虽然有分时四驱的加持,但它的最大马力仅仅只有150与130匹,变速箱则是手动和自动六速的,可以说这样的性能表现着实一般!马恒达Thar在外观上看起来很唬人,但实际性能却如此的不堪,但好在奇葩的印度人并不在乎这些。

目前,马恒达Thar在印度国内已经上市了,由于它的价格便宜,在销量上还是很火的!据悉,它还有了不少改装的案例呢!这辆印度版的“牧马人”空有牧马人的外观,却没有牧马人的实力,估计这种车也只有印度人会去买,在中国那绝对是卖不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