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我现在可是整个马自达的希望

2020年10月03日 23:40:02
分享到:
来源:

砥砺前行,大有所"蚁"。

众所周知,蚂蚁虽然很小,但却是全球分布最广的一种动物,而这样的意义,让我们不难理解,奇瑞为何要如此命名。而奇瑞蚂蚁也的确是用自己的实力诠释着何为"技术奇瑞"。

就如10月1日,在天津正式上市的奇瑞新能源蚂蚁家族,奇瑞新能源携新世代高能纯电SUV和小蚂蚁15万蚁粉款,究竟这款车到底强势在哪,我们今天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奇瑞蚂蚁

此次全新上市的蚂蚁,其实是基于全新@LIFE平台打造。其作为平台首款纯电SUV,蚂蚁的优势其实非常明显,蚂蚁采用的是超轻量化全铝车身架构设计,拥有全新自然美学造型、高能操控乐趣驾驭以及可靠高效智慧三电等产品优势,整体的综合实力,很是强劲。

从外观上来看,蚂蚁外观采用的是"自然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个前脸造型设计很是大气,曜黑全景天窗,视野很好。整个车身尺寸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老实讲,这个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完胜。

另外,在续航方面,蚂蚁配备了高性能的动力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10KM,这样的续航里程,不仅可以满足用户的市区正常需求,也能为用户打造超长续航无忧出行。更夸张的是,蚂蚁还基于新车还基于@Pilot2.5实现 L2+级自动驾驶辅助,打造智慧出行体验。

其实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蚂蚁在产品力上,还是很能拿得出手的。可是,蚂蚁的诚意,却远不止于此。首先是价格,蚂蚁的官方指导价格是在14.98-18.98万元,在同级市场中,蚂蚁的核心竞争力是十分突出的。此外,蚂蚁还提供四大购车优惠政策,且蚂蚁家族全系产品,均可享受终身整车质保。你说,够不够用心?

写在最后

很显然,奇瑞蚂蚁用自己的实力,诠释了"蚂蚁精神"。而这种精神,又在不断的激励着奇瑞新能源像自然界的蚂蚁一般,凭借着坚韧不拔、团队协作、高效沟通的优势,以绝对的匠心,打磨出用心的产品,而这种用心,消费者一定是感受的到的。

而随着奇瑞蚂蚁的上市,奇瑞新能源的蚂蚁家族势必会进一步得到传承,销量也势必会更上一层楼,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