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都是发布新车,唯独它发布了一款“飞机”

2020年10月04日 04:01:02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如火如荼地举行,这里是汽车爱好者们的天堂,全场各个展馆、各个展台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新车,但是今年有一个品牌不一样,在它展台的最中央,直接摆来了一架飞行器,这个展台就是小鹏。

而这架飞行器也被官方称之为是一台超低空飞行汽车,现场摆的这一台正是它的第一代探索版本——旅航者T1。

这是出自于何小鹏和小鹏汽车共同投资、控股的航空高科技创新企业——小鹏汇天的产物,你别看它长得就像是一个超大号的“无人机”,但是它其实是拥有着非常多的自主知识产权。

在国外,已经有很多汽车厂商都在飞行汽车的领域有所布局,所以中国也不能落下脚步。小鹏的这一款产品,已经可以实现在2-25米的低空进行飞行,虽然现在的飞行汽车还面临着非常多的挑战,但是相信未来,我们的身边会有它的一席之地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