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元起,哈弗大狗购买指南攻略

2020年10月04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5日,全网期待的超级网红SUV哈弗大狗正式上市,共推出1.5T四款车型: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99万、12.99万、13.59万、14.29万。相比之下,哈弗大狗车身颜色的个性化命名也是亮点之一,比如:橙狗、绿狗、红狗、白狗等。另外,在11月30日前购车还将提供“上市新宠8重礼遇”。

哈弗大狗的硬派实力

从外观上来看,哈弗大狗摒弃了时下流行的细长大灯、大嘴中网以及溜背等所谓时尚元素,加入了很多新奇而有力量的设计元素,圆形LED大灯、雪域高原车顶、“银河环”式换挡按钮等等,这些彰显着自然魅力的设计,都轻松融入到了这款车的身上,这一点是让年轻人觉得特别有吸引力的。

得益于前路虎设计总监加盟,赋予了哈弗大狗更多的硬派基因。相对方正的车头搭配圆形大灯的前脸让它颇有几分路虎卫士的味道,外观鲜明就被贴上了“复古”“潮”等等标签。

内饰方面,哈弗大狗延续着外观的设计格调,呈现出一种时尚的复古之风。大屏中控区略微突出于中控台,这使得驾驶员在操控触摸屏的时候非常便利也更符合人体工学;竖式的空调出风口很有复古工业风,手套箱位置还贴心地设置了扶手。中控台覆盖件上的仿碳纤维纹理,其生产工艺就是相当复杂的。

空间表现一直是“销量王”哈弗H6良好口碑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与其同一平台的哈弗大狗自然也传承了这一优势。得益于大狗方正的外观造型,无论前排与后排,其头部与腿部空间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马犬版车身宽度超过一米九,达到了1910mm,这个宽度使得后排中间的座位实用性得到大大提升。哈弗大狗的后备箱平坦规整,后排座椅也支持比例放倒,装载能力出色。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搭载一台1.5T169马力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新车的动态驾驶体验及配置将在下文进行详细解读。

预计在年底上市的2.0T版本,具备优于同级SUV越野性能的配置,其实是后差速器锁的加入,可以极大提高通过性。例如Jeep自由光的四驱高性能旗舰版,同样配备了后差速器锁,所以从硬件上说,配备后差速器锁的哈弗大狗,应该和自由光的脱困能力不相上下。

最值得推荐车型:哈士奇版和边牧版

哈士奇版售价11.99万元,相当于低配入门级车型,其主要配置包括:18寸轮毂、主副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ABS/EBD等安全设备、后倒车雷达及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主驾无钥匙进入、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及中控大屏、带语音控制的多媒体系统及车联网、LED光源、自动空调。

作为入门级车型而言,这个版本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而售价为12.99万元的拉布拉多版,增加了更多舒适性和智能化配置。其中全景天窗和透明车底功能最实用。

哈弗大狗2020款1.5TDCT边牧版,指导价13.59万元,相当于高配车型,配置上包含19寸轮毂、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等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电动感应后备箱、HUD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分区空调。即加入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和诸如座椅加热等实用功能,整车达到了目前汽车界的主流配置水准。

顶配车型即马犬版加入的配置包括10喇叭音响、单色氛围灯、电折/加热后视镜等,适合预算充足的用户选择。

显而易见,目前已经上市的1.5T版本更适用于城市铺装道路,也可以应付轻度烂路,同时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如果希望有更出色的越野体验,那不妨再等等年底将上市的2.0T四驱版本,配备两把锁有更强的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