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降了!20万的车就敢12.8万卖,油耗最高6.7L

2020年10月04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

我看过菲斯塔、雅阁、凯美瑞、凌派,后来觉得名图更实在,更低调,为什么这样说呢?记得几年前我就看上这台车,那时候我售价也是20多万,现在图名却降到12.8万,我觉得比国产车给力,性价比还是可以的,作为家用轿车,名图的综合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名图的外观改下颜色还是很漂亮的,轮毂也换成黑色,看起来又年轻又运动。然而我最喜欢名图的黑色车顶,特别有质感。说实话,有些合资车的做工也是很一般,名图车身很多地方缝隙太大,油漆超薄,轻微一下就有印子,所以我才改颜色的。底盘超低,不装挡泥板又不行,装了刮 一下又连着车子变形,底盘也没有什么护板,所以我觉得品质很一般。

名图的空间还行,4335x1825x1660*260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里排名前13,乘坐空间可以,就是头顶到顶棚了,我170的高个子,座位要放很后面,头发一长就更不舒服了。后排宽度还行,至少三个成年人没啥问题,只是高度有点不如人意。后备箱我觉得够用,上次去旅行能够放下三个行李箱,还有几大包,还是很宽敞的。

来到内饰,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降价,因为减配很严重,基本上都是塑料材质了。方向盘一点质感都没有,中控屏幕不是智能屏,座椅很容易变形,减配比较严重。仪表盘倒车时经常显示检查系统,不知道什么鬼,反正内饰和配置都不如国产车好。舒适上,底盘过减速带很不行,胎噪音大,加速不行,没啥操控可言。

可能只有油耗是我最满意的,因为油耗最高6.7L百公里,最低的时候跑过5.8L,平均在6个左右,这样的油耗我觉得符合家用。动力可以的,毕竟是带T的,1.6T也有175匹马力,可能只有动力我比较满意,至少比同级强劲,加速不费事,跑高速特别有感觉,时不时还有推背感,性能还是很满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