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名图同级,油耗最低5.2升,如今降价后,只卖国产价

2020年10月04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

我选车和大家不同,如今大家选车都会跟风,什么车销量高就买什么车,这种烂大街的车,真是不如一款有个性车型,所以我选择蓝鸟。为什么会选择蓝鸟呢?主要是因为造型个性,价格合适,如今降幅还可以,也就是12万出头就能买到,感觉比轩逸、卡罗拉更有回头率。

这台车前脸很一般,但是从不同角度来看,有不同味道的感觉,特别是侧面和尾部很惊喜,远看有个性,对角线最好看,轮框不错。我相信喜欢这台车的人都因为个性的造型,轮毂特别有型,要比汽油K5更运动,但是蓝鸟的做工很一般,车漆和国产车一样,细节不如人意,并不是所有的合资车都很细腻的。

空间也是蓝鸟的缺点,和三厢车比起来,蓝鸟的空间真的不够用,前排倒是没啥问题,1.7的高个子前排可以,头部很充足。但是后排头部就很尴尬,乘坐两人非常完美,三人要辛苦中间那位,因为中间的座位并不舒服,没有沙发的环抱感,所谓的黄金位就是看着别人坐沙发,自己坐扶手那种感觉(我特意去感受了) 。后备箱更小,和三厢车比小很多,只能说比旅行车大一点,不装大物件还是够用的。

蓝鸟主打的是操控,方向盘有虚位但不严重,毕竟esp, abs都有了,操控还需要多说吗?轮胎磨损严重,可能和我驾驶有关系,另外这台车主打运动,所以磨损会大点。舒适上,悬挂调得可以,没法和suv那种厚重感比,但是同级比轩逸好,至少就15万以下的紧凑车来说比 较好。暂时没有发现异响,我觉得挺幸运,我坐过的车,多多少少有些内饰件的摩擦声。座椅头枕没什么用,后排头枕更是,其他方面坐着挺舒服,舒适我觉得还可以的。

目前还在磨合期,电脑显示还在降,油箱挺大应该是50升,即使报警了,也能开个10公里左右,目前百公里油耗在6.6个,偶然跑个5.2升,我感觉后期过了磨合期还会降,就按照目前这个油耗来看,还是比较省油的。但是动力很一般,毕竟是1.5小排量的车型,仔细观察转速表,只有1500转以上动力才来,跑高速时尚,感觉无级变速很好,不知不觉保持着1350转,车已升到100公里,平顺性特别好,没啥顿挫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