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的2020年 下半年硬派越野车 扎堆上市

2020年10月04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是个硬派的年份,这一年遭遇的事情太多了,让人有些手足无措却又必须挺身前进。硬派,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的必备技能,就像我们还要买一台硬派的越野车一样,甭管是什么时候,硬派永远不会过时。

2020年还有3个月就要划上尾声,但是硬派越野车们可不能放过2020年的好时机,既然已经没有时间可选,那就扎堆上市,看看谁的本事更强吧。

国货精品:北京吉普212

北京吉普212的时候,很多正在看这篇文章的小伙伴或许还没有出生,或许你们的父母也刚刚不到10岁的样子吧。毕竟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的TA,还是风靡了整个中国。不过在那个时候的驾驶员而言,根本不要谈驾驶感受,一台北京吉普212能把让你腹内的器官都移了位置,还能让你的肩膀和腰痛到直不起来。

这些很难忍受吗?或许在价格面前,你就不这样想了。全新款的212采用金属硬顶,前独立悬架,发动机也变成了2.4T。不过样子上,TA还是当初的模样,内饰还是简陋到极致的什么也没有,可是这些在不到10万元的售价上,还挂着硬派越野车的头衔,不能接受吗?

最轻硬派:俄罗斯UAZ

俄罗斯的车子基本上没颜值、没内饰、没配置,但是他们为了符合俄罗斯的地况要求,倒是生产出了全球最轻的车子。怎么算是最轻呢?举个例子,就是这样的车陷入了沼泽、泥潭或者沟壑里面,三两个大汉就能将其抬出,就问问你,这个标准哪个国家的可以?

俄罗斯的车子都不太大,UAZ也很小,虽然和战斗民族的壮汉气息存在违和感,奈何生命总是更加可贵。所以别再要求什么颜值和科技了,就像那些老爷车们一样,还是很让人喜欢的。

平行进口:三菱L200 Triton

皮卡现在已经是一种文化,市面上可见的除了长城炮之外,其他硬派皮卡基本都来源于平行进口车。但是就算是平行进口车的发源地天津港,福特或者丰田的大皮卡也都不是便宜货,随随便便就要六七十万的价格,可真是刷新了中国人对于皮卡就是拉货车的整体印象。

当然,这些价格不菲的皮卡全部都是全尺寸,所谓的全尺寸通俗一点说也就是大,确实,要是买一个普通的车位都停不进去的皮卡车,还不够大吗?但是这样的车,首先就是被限制,其次就是价格太高普通人消费不起,怎么办?三菱的L200 Triton作为中级皮卡,明显优势是它有超选四驱,这就让它变成这个级别里唯一的具备全时四驱功能的车型,无论是东南西北的适应性,那都没的说。

鬼扯:不是所有的车上市都有销路,但是不耽误人们称为看客,有一些是情怀,有一些是故事,只是,一直有着TA们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