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市场里被遗忘的老将,现在21万就能买现代胜达

2020年10月04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在中型SUV市场中,韩系阵营的声量并不大,但是实际上仍然不乏有竞争力的产品,比如北京现代此前推出的第四代胜达,以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姿态,在家庭用户所聚焦的使用痛点上进行针对性的设计和改进,并推出了中国市场专属的外观造型。相比之下,海外版本与上一代的区别更接近于中期改款,而国产版本的全新胜达则更接近"脱胎换骨"一词。

前脸采用了分体式LED头灯,并和全新样式的大面积中网融为一体,视觉感受并没显得很怪异。侧面采用了更为平直的车窗造型,环绕式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D柱,并进行了加粗处理,视觉效果更为稳重。尾部的贯穿式尾灯更是专属设计,和第十代索纳塔有几分相似,但是好不好看还是颇有争议的,只能说它的确丰富了尾门的层次感,不会显得有些空旷。而底部除了强壮有力的银色下护板,还带有双边共两出排气。

内饰的布局颇为简洁,也没有太多的物理按键布置,大多数功能集成在中控悬浮式10.25英寸触屏里进行控制,但同时还保留了常规的空调控制按键,操作更为直观。仪表盘采用液晶显示屏和指针仪表的结合,而换挡机构则改为更为简洁的按键形式。不过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平平无奇,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之处。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参数为169kW和353N·m,匹配8AT变速箱。配置上推荐中配的两驱智尊版,标配了LED灯组、主驾10向/副驾8向电调、电尾门、外后视镜倒车下翻、前排座椅加热、无线充电、IMS记忆、智能网联车机、19英寸轮圈、车顶行李架、远程控制、全景天窗、并线辅助等配置,终端售价21万出头,性价比非常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