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的“死对头”,三菱SUV降到9.98万,全系标配独悬

2020年10月04日 10:56:03
分享到:
来源:

在日系SUV里,我觉得价格最贵的是丰田,其次是本田,最后是日产,最亲民的还是三菱。我选择三菱劲炫就是因为9.98万的价格很实惠,最主要让我满意的还是车的空间,储物空间很多,该有的功能都配备的很齐全,还标配前后独悬,可谓诚意满满。

劲炫外观我觉得非常霸气,设计的也还算新颖,开出去也是很拉风,特别有越野的硬派范。尤其是前脸设计,我感觉比丰田强太多,棱角非常犀利,大量镀铬件衬托出其的质感,关键是车漆很厚,质量特别好,手摸上去很细腻的,完全不像10万级车型,更像20万多万的SUV,非常完美。

劲炫的空间我真的要好好的夸一下了,因为老婆快要生了,马上第二个宝宝就来了,肯定需要更大的空间,劲炫刚好满足了我的需求。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基本上放不满,前后两排的乘坐表现也非常到位,我171的高个子,135斤的体重,坐前坐后都不拥挤,更不压抑,头部有5指多余的,腿部两拳多,坐车上还能适当翘翘二郎腿,空间相当的满意。

来到内饰就有点廉价,根本没有软包,还有没多功能方向盘,好在配置很给力,前后标配独悬,eps、胎压监测、中控大屏也都有了。另外操控也是很好驾驭的,上车就能开,没什么很大的难度。方向盘转向轻盈,指向精准,刹车性能更是响应及时,点刹就停,非常靠谱。关键是底盘很高,通过性很强,走烂路也不怕,特别有越野的感觉。

舒适性我不是特别的满意,主要是座椅的背部支撑不是很好,长时间驾驶会让我觉得腰酸背痛。隔音还行,坐车内只要关上了车窗,基本就没什么噪音了。底盘也是可以的,重心沉稳,跑高速从没 感觉到过什么飘虚感,悬挂支撑也很韧性,减震到位,总体的驾驶感很棒。

劲炫的油耗在我的预期之内,8.1个还算可以,我觉得这么大的车,这点油耗还是要的。动力也还是可以的,1.6L的排量,基本上一踩油门就走了。加速、超车、跑高速也一点也不费劲,满意,只是低速的时候会有点顿挫,毕竟是5挡手动,还是需要一定经验的,不然容易熄火,不过我觉得手动挡才有灵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