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电驱动的“哪吒”汽车你见过吗?电动王母娘娘指日可待

2020年10月04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在很多人眼里,微型电动车就和能挂牌的"老头乐"差不多,但是满足日常代步或者短途出行还是颇具实用价值,毕竟成本更低,驾驶灵活度高,对于很多技术并不精进的城市青年和退休老人来说,并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而在这一市场中,除了已有的一些传统造车企业,也有像哪吒这样的新造车势力入局,推出了哪吒N01这一微型电动SUV。

在外观上,N01给人的感觉就是紧凑但饱满,虽然在尺寸上和很多A00级车相当,但是得益于纯电平台带来的平整地板以及小型化的电驱总成,N01的车头能做到更为短小,以拓展出更大的车内空间。同时外部加入了多处LED灯组,在夜间时点亮后颇具辨识度。内饰的整体布局依旧简单朴素,但是用起来足够直观,没有难度。10.1英寸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盘与旋钮换挡的搭配,也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但是要是想谈及精致的做工、厚道的用料,亦或是豪华的氛围,那还是不要指望了,毕竟价格摆在这里,成本不允许。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55kW的前置电机,峰值扭矩175N·m,在加入制动能量回收之后,能耗仅为11kWh/100km,并且可在30分钟内从30%快充至80%,NEDC续航也有301km和351km两个版本可选。配置方面,我们推荐430i版本,续航更长的同时,还标配了诸如胎压监测、无钥进入+一键启动、皮质座椅、铝轮圈、液晶仪表盘、4喇叭音响、车顶行李架、语音控制、手机互联、PM2.5过滤、自动空调、双气囊、全景影像、LED日行灯、后雨刷等配置,不到7万元的终端售价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