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软件缺陷导致随机关停 2200辆Polestar 2将被召回

2020年10月04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外媒网站INSIDEEVs获悉,由于存在软件缺陷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行驶。Polestar将召回所有新款Polestar 2。报道称,此次召回涉及已交付的2200辆汽车。

据悉,Polestar 2在今年7月底开始向欧洲用户交付,但是瑞典、挪威、荷兰等国家的车主都反映了Polestar 2存在故障导致无法驾驶的问题,好在事故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以及财产损失等情况。目前,所有客户已于周五接到通知,要求车主尽快去维修站修复该软件问题。

其实,特斯拉Model 3也曾在早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后来发现其问题根源在于它的12伏电池。在特斯拉的案例中,简单地更换电池就能让汽车重新启动并运行起来,目前并不清楚Polestar 2是否也存在这种情况。

极星Polestar于2017年10月在上海诞生,是沃尔沃独立出来的高性能电动品牌。依托于沃尔沃的架构开发,Polestar 2在技术、安全、设计上有着很大的竞争优势。

但是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的技术迭代和新零售方式的进化,以及此次欧洲市场传来的大规模召回计划,Polestar 2未来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将会存在一定的变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