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猎装版低伪谍照曝光 性能强更实用

2020年10月04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0月4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低伪装谍照。可以从图中看到Taycan Cross Turismo与普通Taycan一起进行测试。车身上的大量伪装已经去除,该车已进入最终生产阶段。

在外观方面,可以将Taycan Cross Turismo看做Taycan的旅行版。尤其是侧面造型方面,与Panamera Sport Turismo非常类似。

通过一些细节可以辨认出,这台测试车疑似是Turbo S车型,因为其保险杠看上去与Taycan Turbo S非常相似,并且装有大尺寸的刹车盘和卡钳以及大尺寸轮圈与Taycan Turbo S完全相同。

Taycan Cross Turismo将作为保时捷电动旗舰产品Taycan衍生车型,预计后排头部空间会进一步增加,并且后备箱的容积会得到大幅提升。

预计该系列将提供与Taycan相同的版本,包括后轮驱动的标准版、4S、Turbo和TurboS。在系统综合输出下,可提供750 马力(761 PS / 560 kW)和1050牛·米(774 lb-ft)的综合扭矩。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预计在2021年初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