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G级4×4²谍照曝光 野性十足、豪华感提升

2020年10月04日 16:51: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0月4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G级4×4²低伪谍照,新车去除了大部分伪装,仅对车标和车尾铭牌等细节进行伪装,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首次亮相。

在外观方面,全新G级4×4²保持了前作的风格,夸张的离地间隙,被车迷戏称为“二楼开车”。此外,它看上去与上代车型非常相似,外观方面新车沿用全新G级的设计细节,比如全新的LED大灯、尾灯。

目前披露出的谍照,仅能够看到外观部分的变化,预计内饰也将采用与全新G级相同的设计,豪华感会比上代车型有飞跃式提升。

测试车型疑似正在测试配件,例如巨大的车顶行李架,该行李架的前部有两个集成的LED灯条,后部安装了备用轮胎。此外,与普通版全新G级相比,全新G级4×4²使用超宽的轮拱和侧踏板设计,而且在后保险杠上带有钢质扩展配件。

目前还没有关于动力总成的官方信息,预计将搭载奔驰G级AMG车型中的4.0T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5马力,最大扭矩为8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